鼎龙集团:连续3年霸榜文旅地产十强,打造差异化文旅项目!

icon 2021-05-24 11:05:28
icon 0

摘要:自2020年起,不管是康养还是文旅,都再度成为社会民生关注的焦点。

  自2020年起,不管是康养还是文旅,都再度成为社会民生关注的焦点。同时随着康养与文旅的不断交融,两者正延伸出更多可能性。发展机遇当前,文旅“新贵”鼎龙集团抓住机遇,创新旅游融合模式,构建多元旅游生态圈!

  蓝海市场在望,众地产企业或积极跟进,或已提前布局。作为连续三年入选中国文旅地产10强的企业,鼎龙集团早早开始深耕“大文旅+”“大康养+”产业模式,并在国家政策、当地政府的有力支持下,通过整合休闲、娱乐、旅居等多元素融合,在国内打造多个诸如国家4A旅游景区鼎龙湾项目、鼎龙·十里桃江、鼎龙·天海湾等多个文旅综合体项目。

  鼎龙集团因地制宜,打造多元化文旅产品

  由于各地情况不同,文旅项目的打造也不能千篇一律,因地制宜,凸显自身优势,才能更好的在行业立足。鼎龙集团深谙这个道理,打造的每个项目都依托当地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针对性打造丰富旅居产品,并充分利用项目文旅产业在文化、健康、农业等领域的优势,打造更为完善的旅居配套。

  譬如鼎龙集团旗下的标杆项目鼎龙湾,便将这一点发挥到了极致。鼎龙湾以海岸线为基础,强化滨海特色旅游核心,并融合康养、娱乐、教育等多个业态,为大众提供了一个可堪信赖的复合文旅项目。

  在此基础上,鼎龙湾还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帮扶的覃上村登录“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典型模范向全国推广。据不完全统计,全面建成的鼎龙湾,预计日承载量将超10万人次,年承载量超3000万人次;同时将直接和间接带动就业20万人次,将大大推动当地的就业和经济发展。

  鼎龙集团多业态联动,提升项目价值

  做文旅项目,服务是本质,也需要通过长期运营提升项目价值。纵观具有一定规模的文旅项目,涉及文化、旅游、康养、农业等多种产业,更需要长期运营,构建多重文旅生态圈。

  作为深耕文旅产业十几年的企业,鼎龙集团的文旅运营模式值得借鉴。在运营中,鼎龙集团会结合当地文化及项目特点,推出各类文化旅游活动,譬如在鼎龙湾举办的博鳌国际养生论坛夏季峰会、粤西非遗暨年例文化节、国际时尚文化旅游周等。

  借多业态联动之势,鼎龙集团在提升项目价值的同时,也给旅居游客带来了更多创新性的互动性文旅体验!

  近日,2021中国文旅地产10强企业榜单出炉,鼎龙集团连续3年霸榜,更是以广州唯一新增千亿企业的身份入列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千亿民企阵营再添新军。随着文旅产业日渐复苏,鼎龙集团也将不忘使命,打造个性化、差异化文旅项目,为国内文旅产业多元化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陈坤演绎方太品牌大片《烈马》诠释创新精神天骏智能衣物护理机:多重黑科技开启“宅家”衣物精致护理金牌厨柜2021中国厦门国际卫厨产业展览会圆满落幕!全系产品更新迭代 老板电器携手苏宁发布中国新厨房计划2.0成果HOUSE OF ROHL诚邀莅临2021 KBC厨卫展,共鉴不一样的奢华卫浴2021上海厨卫展,火王引领智能集成灶新方向红木行业首家!中信红木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隆重举行磁能热水器各大品牌推荐排名精妙思维、设计出彩,门博会邀您品鉴有智慧有颜值的云智星智能门艾夕墙布C-200系列墙布测评:个性轻奢,打造高格调生活品质赢得满意一访广州鼎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满意木耀庐州 木里木外合肥旗舰店盛大开业陈坤演绎方太品牌大片《烈马》诠释创新精神天骏智能衣物护理机:多重黑科技开启“宅家”衣物精致护理金牌厨柜2021中国厦门国际卫厨产业展览会圆满落幕!全系产品更新迭代 老板电器携手苏宁发布中国新厨房计划2.0成果HOUSE OF ROHL诚邀莅临2021 KBC厨卫展,共鉴不一样的奢华卫浴2021上海厨卫展,火王引领智能集成灶新方向红木行业首家!中信红木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隆重举行磁能热水器各大品牌推荐排名精妙思维、设计出彩,门博会邀您品鉴有智慧有颜值的云智星智能门艾夕墙布C-200系列墙布测评:个性轻奢,打造高格调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