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未来、精致——雷哲系统门窗

icon 2021-05-24 11:14:53
icon 0

摘要:什么是现代极简风格?没有复杂的造型,坚持“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总的来说就是三个词:简单、未来、精致

  什么是现代极简风格?没有复杂的造型,坚持“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总的来说就是三个词:简单、未来、精致。简约主义是一种时尚潮流,一种文化倾向,一种艺术家理想主义的探索,还是一种美学定义或是一种哲学教育。单纯的简约意义在于将内容以简化的形式呈现出来,忽略其他次要或多余的陪衬与装饰,以简单的形式表现内容。

  简约的最终走向,会引申出一个哲学概念:无,亦所有,这是来自《道德经》的一句话:“故有之以为利,无之以为用。”这一核心思想与雷哲门窗不谋而合。门窗十大品牌之一的雷哲门窗,以“极简·即生活”品牌定位,提出“无边界为设计”理念,强调空间舒适性、宁静,旨在拉近人与自然、建筑之间的距离。

  极简风之所以高级,离不开它的线条感。诸多线条营造的流线感觉会把家居中的简约氛围往上提高一个层次。极简往往是简于形而精于心,看上去简约到极致,但是对门窗品质的要求反而很高,否则很难体现出质感。

  雷哲系统门窗力求产品简约而有质量,就要做到所有的细节,都经得起推敲。雷哲系统门窗采用独家专利断面,多腔体结构设计,多重隔音设计、密封性好、配合一体折弯中空铝格条,型材平整。

  还采用**中空钢化玻璃搭配多重复合型发泡胶条,双道密封胶,采用抗老化性极强柔软性更好的密封胶条,通过与门窗框的紧密搭接。层层密封。使得门窗扇与框之间的密合度极高,实现稳定的密封防水效果。

  雷哲系统门窗,推崇科学合理的构造工艺,重视产品的性能,框扇线条极简、流畅且硬朗,满足高性能标准,视觉更通透,采光更好。真正做到集静音、隔热、节能、安全、时尚于一体。

  乐享生活,乐享人生,构筑快乐写意的人生,在于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 在一草一木,在晨光露珠之中,在房门亮窗之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应大众需求而生-雷哲门窗,极简即生活极简生活,是对自由的再定义_雷哲系统门窗鼎龙集团:连续3年霸榜文旅地产十强,打造差异化文旅项目!陈坤演绎方太品牌大片《烈马》诠释创新精神天骏智能衣物护理机:多重黑科技开启“宅家”衣物精致护理金牌厨柜2021中国厦门国际卫厨产业展览会圆满落幕!全系产品更新迭代 老板电器携手苏宁发布中国新厨房计划2.0成果HOUSE OF ROHL诚邀莅临2021 KBC厨卫展,共鉴不一样的奢华卫浴2021上海厨卫展,火王引领智能集成灶新方向红木行业首家!中信红木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隆重举行磁能热水器各大品牌推荐排名精妙思维、设计出彩,门博会邀您品鉴有智慧有颜值的云智星智能门应大众需求而生-雷哲门窗,极简即生活极简生活,是对自由的再定义_雷哲系统门窗鼎龙集团:连续3年霸榜文旅地产十强,打造差异化文旅项目!陈坤演绎方太品牌大片《烈马》诠释创新精神天骏智能衣物护理机:多重黑科技开启“宅家”衣物精致护理金牌厨柜2021中国厦门国际卫厨产业展览会圆满落幕!全系产品更新迭代 老板电器携手苏宁发布中国新厨房计划2.0成果HOUSE OF ROHL诚邀莅临2021 KBC厨卫展,共鉴不一样的奢华卫浴2021上海厨卫展,火王引领智能集成灶新方向红木行业首家!中信红木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隆重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