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到好处的平衡_雷哲门窗,大无边界

icon 2021-05-24 11:15:43
icon 0

摘要:许多人眼中象征极简、功能主义的设计风格,它往往还和不俗的生活品位、工艺精神挂钩

  许多人眼中象征极简、功能主义的设计风格,它往往还和不俗的生活品位、工艺精神挂钩,这种品位体现在设计上的细节的把握, 每一个细小的局部和装饰,都要深思熟虑。这反映出现代都市人进入后现代社会的另一种思考方向。在消费主义时代,比起关注价格,更值得值得关注产品的质量、性能与美观。

  光线,是室内设计首当其冲的考量,如何在窗户设计上花心思,能更好积极引入光源,这是所有门企业品牌需要考虑的问题。雷哲系统门窗提出的“大无边界”设计理念,便很好的解决了室内引进更多光线的问题。门窗冷硬线条的窗框被窄边框所替代,窄边系列以极简主义为设计理念。用最简洁有力的设计语言,创造舒适、优雅的居住环境。

  雷哲系统门窗——窄边系列通过缩减铝合金型材比例,增加玻璃尺寸,实现无边界的视野享受。窄边平开门系列则采用创新型不锈钢天地合页,确保产品的承重性和安全性,五金锁体恰到好处地嵌入门框内,与型材连为一体,既提升安全防盗性,又呈现出结构本身隽永的美感。窄边推拉门系列采用大中空玻璃、窄边平开门则以三元乙丙复合胶条密封,实现大幅度消音降噪。

  人性化的设计思路、功能主义的设计方法、现代技术与传统工艺的结合再加上“极简,即生活”的品牌定位,这些都是雷哲系统设计的源泉。注重功能、追求理性,讲究质量和耐用性,设计线条明朗而流畅,又十分注重细节的处理,不事雕琢。强调简单结构与舒适功能的完美结合,保留其美感及实用性,产品能给人一种低调的宁静感,沉稳而内敛。

  “不多不少”主义是极简风格爱好者的生活艺术。它意味着一种恰到好处的平衡,不贪心,但够实用。雷哲系统门窗通过对生活空间的营造,传递一种低调奢华,简约贵气的美。返璞归真,简单从容、真实的生活态度。

  有时候我们活得不快乐,并不是得到的太少,而是欲望太多。过多的欲望,会让人身心疲惫。健康的身体,温馨的家庭,简单的生活,更能够让人满足和心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