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电视盒子怎么选?记住这几点,建议码住!

icon 2021-05-24 15:41:13
icon 0

摘要:电视盒子,俗称老式电视的救星。

  电视盒子,俗称老式电视的救星。一些智能电视长期使用后,不仅内存变小了,连页面跳转都变得异常卡顿。而一些电视,因为无法安装第三方软件等等。这些原因,让用户都非常想要一台电视盒子来拯救自己的电视。临近618,小编奉上电视盒子的购买攻略,建议大家码住。

  购买电视盒子要注意哪几点?

  1.处理器的好坏

  一台电视盒子,处理器的好坏就直接决定了它的命运。目前市面上比较出名的处理器芯片,大致有晶晨、瑞芯微、mtk、全志等。其中晶晨芯片最为常见,大家普遍使用的小米盒子、当贝超级盒子、天猫魔盒等都是使用的晶晨芯片。

  2.内存大小

  内存大小同样也会影响到电视盒子的运行及使用。电视盒子的内存同样分为运行内存和存储内存。所以选择电视盒子,切记要选择运行内存和存储内存较大的。

  3.分辨率

  目前市面上很多电视盒子打着8K的旗号,但是他们真是解码能力根本不够。目前市面上8K片源少之又少所以在一般用户选择时,尽可能的选择4K分辨率,还能省去购买8K噱头的钱。

  4.是否支持安装第三方软件

  不少用户外接电视盒子,就是想要通过电视盒子,来给电视增加一些应用。所以在购买电视盒子时,一定要看清楚是否支持安装第三方软件如当贝市场(www.dangbei.com)。

  5.网络支持情况

  电视盒子网络连接分为有线连接和无线连接,大家在选择电视盒子时尽量选择有线和无线都支持的电视盒子,这样能提升电视盒子使用的稳定性。

  除了以上几点,电视盒子是否存在开机广告,外贸盒子是否值得购买等问题,都是值得大家深究的。小编在这里建议大家选择品牌认知度较高的电视盒子,避免踩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哪里可以看2021年女排世界联赛直播?当贝市场分享电视观看教程十大除甲醛加盟公司,凡斯环保四大品牌战略升级!高端降噪门窗助力美好生活,皇派门窗从科技出发你真的会刷牙吗?选择纳美牙刷,get洁净新体验迴首三十载 · 龙腾创辉煌_2021年迴龙灯饰全国经理人会议隆重召开2021上海厨卫展智能新风向,关注火王AI智能集成灶雅点推出创意插座!阅读灯和插座结合啦!维卫——上海展精彩预告,30载倾力打造!品牌成就未来,铸造追梦世界丨锋燃门窗签约CCTV德国的厨具哪个值得买?菲仕乐锅具,打造舌尖醇享盛宴赋予空间轻奢感 三星智能锁SHP-P50烁砂金为你点缀新家重当下,创未来|赫峰集团厦门石材展完美收官哪里可以看2021年女排世界联赛直播?当贝市场分享电视观看教程十大除甲醛加盟公司,凡斯环保四大品牌战略升级!高端降噪门窗助力美好生活,皇派门窗从科技出发你真的会刷牙吗?选择纳美牙刷,get洁净新体验迴首三十载 · 龙腾创辉煌_2021年迴龙灯饰全国经理人会议隆重召开2021上海厨卫展智能新风向,关注火王AI智能集成灶雅点推出创意插座!阅读灯和插座结合啦!维卫——上海展精彩预告,30载倾力打造!品牌成就未来,铸造追梦世界丨锋燃门窗签约CCTV德国的厨具哪个值得买?菲仕乐锅具,打造舌尖醇享盛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