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油漆哪个好,芬琳漆要在榜

icon 2021-05-25 10:05:26
icon 0

摘要:小编闺蜜前不久买了新房,作为她的朋友,房子装修这事我得给她出出主意

  小编闺蜜前不久买了新房,作为她的朋友,房子装修这事我得给她出出主意。最近房子装修到了涂料的选择,闺蜜跟我抱怨不知道选哪个品牌、用什么颜色装饰好,因为想要房子装修好可以尽快入住,所以想要找环保、健康的涂料,因此我和闺蜜也是研究了好久,最后定下了芬兰芬琳漆。

  说起品牌油漆大家一定知道很多,但是芬琳漆还是不一样的,他有别于传统的油性漆,是近几年才兴起的水性漆。很多朋友就要问了油性漆和水性漆有什么不同呢?油性漆就是常说的油漆,香蕉水、天拿水作为稀释剂,含有大量的苯、二甲苯等有害致癌物质,在完工之后,需要等到1-3个月保持室内通风才能消散油漆味道;而水性漆原材是以水为主,在环保性能上,占有非常大的优势,即使在刚刷漆的一段时间里,其散发的有害物质也几乎没有,是当今市场上非常受消费者青睐的一款涂料。作为以水性漆著名的芬琳漆,在环保、健康方面是毋庸置疑的。

  选择芬兰芬琳漆的另一个原因是其有着5300多种色卡可以选择,有很多大胆的颜色搭配也是非常的吸引人。闺蜜正是被芬琳漆的两款新品所吸引,那就是蔚美内墙漆和吉芮系列内墙漆。闺蜜是一个特立独行的人,因此在装修中也要做到与众不同,而芬琳蔚美内墙漆正好符合了她的性格。

  芬琳蔚美内墙漆是一款紫色涂料,在很多人看来紫色是现代家居搭配中一个冷门的色彩,驾驭它很难、搭配它更难。在芬琳工作人员细致地讲解了紫色在装修中的使用方法。大面积使用深紫色容易让空间整体色调变得压抑,相反,小面积使用深紫色墙面则会产生富丽堂皇的高贵气质。浅紫色墙面看上去更加小清新也更好搭配,但实际操作过程中,也不建议大面积使用,否则会影响色彩的和谐度。闺蜜一眼就被浅紫色的搭配所吸引。

  工作人员介绍到,高贵的紫色墙面在很大程度上不仅关乎色彩表现力,与涂料质感也息息相关。因此,同为哑光质感的新品吉芮系列内墙漆与其搭配能够提升房间的整体质感。闺蜜说,芬琳的这两款新品突破了她对涂料的认知,作为一个追求独立的人来说,蔚美内墙漆和吉芮系列内墙漆是她的首选。

  芬琳漆兼具环保和质感,同时在色卡的选择上又能够做到创新和突破。综合来说,品牌油漆哪个好,芬琳漆是在榜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FFALCON雷鸟520粉丝节:品牌与用户共创,让热爱肆意发光瑰悦联合创始人迟育佳:与志同道合的人 做有价值的事铝艺庭院门感受东方美学的“取其神而忘其形”「卫朗铝艺」当贝F1和极米NEW Z8X对比,网友实际体验告诉你前者的好处极米和当贝哪个质量比较好,极米NEW Z8X和当贝F1深度解析告诉你618投影仪选购攻略盘点,五千元档首选当贝投影F3618卧室投影仪怎么选?选亮度还是配置?本文告诉你618值得买的数码产品推荐 提升幸福感一台当贝F3就够了小米1000元左右买哪款电视好?性价比清单帮你选携旅四大创新战略发布 深耕商旅行业前景广阔陶瓷十大品牌金舵,与你实现向往的生活精妙思维、设计出彩,门博会邀您品鉴有智慧有颜值的云智星智能门FFALCON雷鸟520粉丝节:品牌与用户共创,让热爱肆意发光瑰悦联合创始人迟育佳:与志同道合的人 做有价值的事铝艺庭院门感受东方美学的“取其神而忘其形”「卫朗铝艺」当贝F1和极米NEW Z8X对比,网友实际体验告诉你前者的好处极米和当贝哪个质量比较好,极米NEW Z8X和当贝F1深度解析告诉你618投影仪选购攻略盘点,五千元档首选当贝投影F3618卧室投影仪怎么选?选亮度还是配置?本文告诉你618值得买的数码产品推荐 提升幸福感一台当贝F3就够了小米1000元左右买哪款电视好?性价比清单帮你选携旅四大创新战略发布 深耕商旅行业前景广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