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王AI智能集成灶,2021上海厨卫展上的智能厨电专家

icon 2021-05-25 14:45:21
icon 0

摘要: 作为国内智能集成灶品牌的开创者,火王集成灶从启动智能化技术研发到今天智能集成灶产品面世

  作为国内智能集成灶品牌的开创者,火王集成灶从启动智能化技术研发到今天智能集成灶产品面世,足足用了五年的时间。从集成灶市场开始持续火爆,火王集成灶就已经意识到,集成灶市场的竞争将会变得白热化,集成灶产品也会更加同质化。只有走出一条差异化的技术发展之路,才能够在未来的集成灶市场中占据优势地位。

  火王AI智能集成灶,以前瞻的眼光洞悉集成灶市场发展趋势,新品的研发成功,让火王AI智能集成灶成为集成灶产品领域中,智能化技术最具影响力优势的品牌。可以想象在未来,火王集成灶能够凭借当前的技术发展优势,不断推进技术更新进度和产品研发速度,为牢牢占据集成灶的智能化需求市场,发挥出更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2021年5月26-29日,在第2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上,火王集成灶将会以智能厨电专家的形象,携带火王AI智能集成灶系列新品进驻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馆B15,为上海厨卫展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厨房智能展示秀。

  AI智能化的人机交互模式,有问必答,一呼百应,让做菜成为一种乐趣。系统从上千种南北经典菜谱中精选认可度最高的三百多种家常菜制作流程,即使是厨房小白也不用担为做菜犯愁,只需根据语音提示就能轻松搞定一桌好菜。数据化的健康专家模式,可以根据用户的饮食习惯制定最合适的营养搭配方案,让健康触手可及。

  火王AI智能集成灶,采用火王自主独有hi-touch触控技术,极具时尚感的外观造型,全屏镜面无旋钮设计,精致简约。清洁只需15秒,一抹即净,方便无阻挡。0.4-5.23KW火力全覆盖,精准触控只需手指轻轻一滑,大火小火随意调节,5.23KW临界火力,大火猛攻不用等,炒菜快至1分钟,操作简单更节能。火王专有压力传感触控技术,无惧水渍油污,操作灵敏更耐用。火王独创15.5毫米内旋低焰科技,热量内聚不外散,节能体面不烫手。

  在实际下厨操作中,智能化的管控更是面面俱到,煎炒焖炸炖模式自动切换,火候、温度和油烟机吸力大小自动调节,远程调节控温功能,全程纳入智能化管理操作覆盖下,让做饭变得更省心。

  防焦糊、防干烧、防溢锅的智能三防功能,和智能防止忘关火设计,即使有事情忙碌忘记了,也不用再担忧,智能化安全防护功能,让做饭更放心。

  火王AI智能集成灶,将在上海厨卫展亮相,更多智能新体验,敬请光临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引领木门新中式美学,尚品本色为618定制门墙柜一体“理想家”国产品牌支持率过半!全国首份木工胶粘剂行业白皮书都写了啥?羽顺热能全新零售模式亮相暖通与舒适家居展成都站乐致木门 专为新青年设计世界500强 引领东平水轴时代产业发展!超90家企业抢驻的滨江园区有多抢手?霸气!唯格石英砖一口气发布三大新品,麻石3代...首场加密艺术线下拍卖完美收官直播回顾|欧铂曼门窗5.21直播财富汇版图再扩66城德爱威是德国的吗?为什么德国品质总能抓住消费者?“成都礼物”设计大赛,助您开拓旅游商品市场,火热报名中!约克天氟地水为你珍藏家中每一个珍宝品牌油漆哪个好,芬琳漆要在榜引领木门新中式美学,尚品本色为618定制门墙柜一体“理想家”国产品牌支持率过半!全国首份木工胶粘剂行业白皮书都写了啥?羽顺热能全新零售模式亮相暖通与舒适家居展成都站乐致木门 专为新青年设计世界500强 引领东平水轴时代产业发展!超90家企业抢驻的滨江园区有多抢手?霸气!唯格石英砖一口气发布三大新品,麻石3代...首场加密艺术线下拍卖完美收官直播回顾|欧铂曼门窗5.21直播财富汇版图再扩66城德爱威是德国的吗?为什么德国品质总能抓住消费者?“成都礼物”设计大赛,助您开拓旅游商品市场,火热报名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