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着(浙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淮考察座谈会

icon 2021-05-26 11:48:36
icon 0

摘要:2021年5月13日上午,在淮安区新城商务中心西辅楼三楼小会议室举办了发着(浙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淮考察座谈会。

  2021年5月13日上午,在淮安区新城商务中心西辅楼三楼小会议室举办了发着(浙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淮考察座谈会。

  淮安区政府区长颜复、淮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汪磊、淮安区住建局局长王友胜、淮安区工信局局长邵冰、淮安区绿色建造产业园主任马建芳、发着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丰赫、发着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新军、发着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淮安项目总经理叶博睿出席了此次会议。

  上午11点会议正式拉开了帷幕,会议第一项观看淮安区城市形象宣传片《福地淮安,筑梦之城》。通过宣传片的播放,我们对淮安区城市发展、地域特色、自然风貌等内容都有了初步的了解。并且更加明确了在绿色发展、绿色建筑等理念上我们与淮安高度一致,这也为双方达成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叶董事长代表发着公司对我司的新产品超强薄壁架子管及应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讲解。

  叶董事长在会上表示该款新型超强薄壁架子管是专门为改善建筑施工条件、保障施工安全、保证行业健康发展而开发的一种强度高重量轻的理想架子管。

  该架子管壁厚只有1.3mm,抗压能力可达20吨以上,屈服强度在1000兆帕,抗拉强度在1350兆帕以上。重量仅为8.98kg,是传统架子管的一半不到,可大量节约人工成本并提高施工效率。使用习惯和传统架子管几乎相同,原有架子施工人员不需另外培训就可施工。材料成本低于普通传统架子管10%以上,低于国标架子管20%以上,使用寿命也更长,带来了较高的减碳减排效益。

  随后淮安区领导对此次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此次项目100万吨规模用地需求为150亩左右,设备投资8亿以上。其中办公楼5000平米,宿舍生活区约为10000平米,成型车间、分条车间、成品仓库、原料仓库等70000平米,总建设达产周期3-5年,预计开工建设时间:2021年8月-2021年12月前。

  淮安区政府区长颜复表示,通过此前对此项目的考察以及了解,认为值得投资,希望通过规划尽早在淮安区落户,并与我司商定了详细的项目合作细节。随后我司代表们就企业落地问题与淮安区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在淮安区长颜复、副区长汪磊的陪同下,我司代表们对此次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淮安区区长颜复表示,发着(浙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超强架子管被业内专家认定是“颠覆性”的技术突破,是难得的绿色建材,市场前景广阔,发展后劲十足,同时,也与淮安区打造绿色建材百亿元产业规划高度契合。

  并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淮安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延伸服务,积极帮助企业化解难题,在项目选址、手续办理、要素保障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建设,早日投产达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