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一刻!HEALLUX让毛巾充满阳光的味道

icon 2021-05-26 12:12:05
icon 0

摘要: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过这些烦恼:淋浴时,挂着的衣物、毛巾总是在无意间被淋湿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过这些烦恼:淋浴时,挂着的衣物、毛巾总是在无意间被淋湿;每天早上用毛巾时,发现它都是湿润润的;湿毛巾挂在架子上,每天都在担心它是不是受潮了,是不是有异味了;连绵不绝的阴雨天气“大驾光临”,又开始担心毛巾上会不会长螨虫、细菌……每天辛苦工作、四处奔波都已经够疲惫的了,可如今,浴室里小小的一根毛巾也不让人省心,此时,拥有一款HEALLUX电热毛巾架就显得尤为重要,采暖升级,让家里的每一条毛巾都充满阳光的味道~

  图:HEALLUX 电采暖毛巾架

  我们总是喜欢在一个充满阳光的午后,将家里的棉絮、被子全都拿到阳台上、顶楼去晒晒,晚上收回来时,卧室里都会充满“阳光的味道”,温馨、温暖、柔软,一跃上去,宛如一头扎进了云朵里……但是,你见过晒毛巾的吗?答案显而易见。而为了让大家都能用到柔软、干净的毛巾,HEALLUX突破传统毛巾架的限制,重磅推出了这款电采暖毛巾架,无论是寒冷的冬天,还是梅雨时节、雨水不断的阴天,它都能让毛巾24小时保持温暖,这是因为HEALLUX电热毛巾架有着专业的采暖模式,采用欧洲密闭式充液技术,规避了合金发热丝功率太小的缺点,烘干效果高,发热均匀,升温速度快,所以,无论春夏秋冬,无论烈阳雷雨,其都能在寒冷、潮湿的卫生间中柔和采暖,24小时预设程序,时刻保持干爽,节能又高效,温暖且舒适,在洗浴后,使用暖暖的、干净的毛巾、浴巾擦干头发与身体,享受,上瘾!

  图:HEALLUX 电采暖毛巾架使用场景展示

  毛巾除了要“暖”,还要“干”,还不能是那种硬硬的“干”,要蓬松、柔软的“干”,幸而,HEALLUX电热毛巾架还支持浴室场景化一键定时模式,预热毛巾,自动烘干,一键搞定,操作简单,家里的老人、小孩儿都能轻松上手,LED显示屏设计,触控灵敏,国际电工委员会(IEC)认可的防水等级,使得毛巾架整机防水,任你水花四溅,毛巾架的运作也始终如一,漏电更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更重要的是,HEALLUX还采用了巴氏杀菌级烘干技术,架体最低温度高于65℃,只需2小时,特定烘干杀菌率高达97.3%~99.9%,除潮防霉,有效抑制细菌滋生,还你蓬松的“干”毛巾!

  图:HEALLUX 电采暖毛巾架细节

  “温暖一刻,用爱珍藏”,为家里添置一款HEALLUX电热毛巾架,让毛巾充满阳光的味道,让家人感受满满的温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