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D1和长虹S2哪款更值得买?谁更适合投影仪入门选手?

icon 2021-05-26 14:57:49
icon 0

摘要:近日,长虹发布了旗下最新的投影仪产品长虹S2系列投影仪。

  近日,长虹发布了旗下最新的投影仪产品长虹S2系列投影仪。好多朋友也都想知道这个系列两款智能投影仪的具体分别,今天小编就花5分钟带你了解当贝D1和长虹S2系列投影仪,当贝D1和长虹S2 Pro哪款好?当贝D1和长虹S2哪款更值得买?谁的性能更强?谁更适合投影仪入门选手?不要换频道哦!

  今天是一场温柔的硬核对比,话不多说,直接上参数。

  对比上表,我们可以看到这三款投影仪有不少相同的地方。这三款投影仪有相同的投射比,存储空间大小都是16GB,都有HDR10动态解码技术,都支持自动对焦与梯形校正。说完相同的地方,接下来,小编从这四个方面开始今天的正题,大家慢慢看。

  价格与外观

  从上图来看,这三者都采用圆滑设计。长虹S2与S2Pro为圆形,当贝D1采用水滴型设计,更富设计感,整体视觉观感更圆润流畅,大面积的白色机身也更显得生动。从投影仪的背面来看,当贝D1的外接接口比长虹S2与S2Pro略胜一筹,多增加了一个USB接口,可以让你体验更多的外接设备。从价格来看,我们能直观的从参数表发现具体价格长虹S2Pro>当贝D1>长虹S2。

  亮度与分辨率

  长虹S2与S2Pro投影仪的投影亮度一致,为800ANSI流明,当贝D1的投影亮度在750ANSI,乍一看当贝D1的亮度较低,让我们再仔细看一下参数表,当贝D1投影仪采用了4通道LED光路设计,相当于2200流明光源亮度。

  说完亮度,接下来我们来说说这三位同学的分辨率。为什么小编在图上把当贝D1的1080P标红呢?当贝D1采用的是0.3’’DMD的芯片,长虹S2和S2Pro都采用0.23’’DMD芯片,0.23DMD的实际像素是960x540P,至于为什么说是720P或1080P,只是它们采用了不同型号的0.23DMD芯片,有些芯片它是可以通过某种技术抖成720P甚至1080P,从本质上它们依旧还是960x540P的分辨率。

  配置与系统UI

  先看这三位同学的配置,长虹S2Pro投影仪搭载的是MT9632处理器,响应快且稳定。当贝D1采用的是MStar高端电视CPU,响应更快、更流畅,性能更强。长虹S2采用的是长虹自研的处理器。

  说到系统UI,小编可得好好和大家来分析一波。长虹S2Pro和长虹S2投影仪都采用的是安卓系统UI,而当贝D1采用的是自行研发的当贝OS。

  当贝D1搭载的当贝OS系统,是依据当贝多年深耕于大屏生态所打造的,让你可以体验更轻更快更自由的交互操作。同时还搜罗了全视频平台近700万+小时的视频内容,只需按住当贝遥控器的语音键,说出你想看的影视内容,就能追到现下最新最热的视频内容,还支持倍速播放,百度网盘在线播放,让你追剧更高效。

  除此之外,当贝OS还可自由的安装第三方应用,让你体验更多的应用乐趣,不必再繁琐的用U盘拷贝安装包安装软件,只需要在系统内搜索你想要的应用即可快速下载,同时当贝OS最近开发的超清动态壁纸APP还能满足你用投影仪拍照的乐趣哦~

  辅助功能与实际生活场景

  实际生活中,大家往往还会关注另一重点,就是机器的噪音问题,因为机器运行的噪音打扰你的沉浸式观影,体验感将大打折扣,小编再一次去翻阅数据,发现当贝D1的噪音是最低的,小于20DB,长虹S2Pro是小于30DB,长虹S2是28DB。

  因为投影仪是应用在生活中的产品,那么除开固定的功能之外,辅助功能也正是吸引消费者购买的因素,那么这三位同学有哪些特别的功能呢?长虹S2Pro有一个特别的点在于它可以识别四川与广东地区的方言,对于众所周知,川粤地区的方言比较热门,这个功能很贴心的照顾到了这两个地区的消费者。

  当贝D1吸引小编的辅助功能是它特有的FindMe遥控器找回技术,让我这个丢遥控器马大哈可以轻松的找回丢失的遥控器。还有它遥控器的魔术侧边键,长按即可自动对焦,短按唤出快捷菜单栏,在不打断视频播放的情况下进行切换操作。

  最后总结,不论从价格、配置与实际可使用功能等方面的对比,不难发现,当贝D1真的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智能家用投影仪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无界·传城|格莱斯即将亮相2021佛山潭洲展,全新升级,高调来临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获颁第十八届中国慈善榜“年度卓越慈善领袖”大奖CBD上海虹桥 | 当顶流遇见顶流,这场高定“品建会”注定不一般!720°全景赏析 | 岩板大石代,一见倾心韩拓科技十周年庆典暨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盛大举行楷模家居:利他的价值观,是企业最大的流量池第四届承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徒步大会暨双桥区陈家沟首届徒步大会邀请函温暖一刻!HEALLUX让毛巾充满阳光的味道三十而立,圣保罗地板助力加盟商财富梦想发着(浙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淮考察座谈会“约”鉴陕西第一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穗宝床垫强势破圈 618玩出新花样无界·传城|格莱斯即将亮相2021佛山潭洲展,全新升级,高调来临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获颁第十八届中国慈善榜“年度卓越慈善领袖”大奖CBD上海虹桥 | 当顶流遇见顶流,这场高定“品建会”注定不一般!720°全景赏析 | 岩板大石代,一见倾心韩拓科技十周年庆典暨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盛大举行楷模家居:利他的价值观,是企业最大的流量池第四届承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徒步大会暨双桥区陈家沟首届徒步大会邀请函温暖一刻!HEALLUX让毛巾充满阳光的味道三十而立,圣保罗地板助力加盟商财富梦想发着(浙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淮考察座谈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