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品牌沙发,让你一次就爱上

icon 2021-05-26 18:07:37
icon 0

摘要:前几天去一个刚结婚的朋友家做客,进门第一件事当然就是参观新房了!

  前几天去一个刚结婚的朋友家做客,进门第一件事当然就是参观新房了!朋友家的装修风格很不错,整体的设计我都很喜欢,但是最让我喜欢的还是那套沙发。说起朋友家的那套沙发,说实话第一眼并没有很吸引我,只是觉得和普通的沙发一样,但是当我坐到沙发上时我感觉整个人都陷进去了,于是我便盯上了她家的这套沙发。朋友告诉这套沙发也是她选了很久才找到的,是强力品牌沙发,当时就是沙发的舒适度一下就吸引到了朋友,正如今天我被这套沙发吸引一样。回家后我想着这么舒服的沙发我居然不知道,我就开始做功课,在网上找了很多强力品牌沙发的信息,也准备给父母换一套舒心的沙发了。

  当然,首先是介绍一下强力品牌了,这是一个有实力但很低调的家具公司,近几年强力家具成为了行业的焦点,除了沙发,强力品牌还有软床、床垫、实木等家居用品。强力家具集团始建于 1984 年,公司全称为“强力家具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通州区,是国内第一批致力于家具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球知名企业。通过一些资料我逐渐了解到强力家具是国内比较知名的家具品牌了。

  说起强力的沙发,强力品牌沙发从设计到制作都体现出了强力品牌以人为本、共创大业、追求卓越,奉献精品的企业使命。强力品牌有着一支实力过硬的“强力天团”,这是强力的设计团队,这些设计师有着丰富的设计经验,在产品设计这一方面可谓是给足了力量。

  强力品牌沙发有着专业的研发的审美,创新团队,精心打造,系统研究。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学习吸收欧美发达国家优秀沙发品牌的生产、工艺和技术,结合东方家庭人性化的舒适体验,可以说强力沙发做到了在东西融合。沙发的底座框架,采用欧美航空座椅工艺制作,弹簧、绷带、定位线,三位一体,既保证了沙发的安全度也提高了舒适度;沙发的底座采用耐用、可回弹的独立袋装弹簧结构,延长了沙发的使用寿命。强力品牌沙发有不同的系列供选择,这些不同系列的沙发在外观、颜色、大小等方面都有不同,有利于更好地搭配不同的家装风格。

  我给父母选择了安纳西沙发,这款沙发是深色调的,颜色不跳跃,符合我父母的审美,另一方面这款沙发大小适中,不是特别小家里来一两个客人也坐得下,最重要的是强力品牌沙发质量过关而且舒适,对父母的身体很友好。换沙发,强力品牌沙发是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