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美居斩获集成吊顶、集成墙面十大品牌双荣誉

icon 2021-05-27 13:31:10
icon 0

摘要:欧陆美居斩获2020年4月-2022年4月由“十大品牌网”颁发的“集成吊顶、集成墙面十大品牌”双荣誉

  欧陆美居斩获2020年4月-2022年4月由“十大品牌网”颁发的“集成吊顶、集成墙面十大品牌”双荣誉,欧陆美居再一次迈上了品牌发展新的征程。

  此次评选结果以网络投票、网民口碑打分、大数据云计算为基础,通过广泛收集整理汇编全球权威数据资料,综合多家机构媒体和网站公布的排行榜,结合专业独立调研测评,最终基于大数据统计参数条件变化的分析研究专业测评在网站显示的结果,OULU欧陆美居为2020年4月-2022年4月集成墙面十大品牌。

  欧陆美居潜心于改善室内家居环境,专注于全屋集成吊顶、智能家居、智能电器、智能晾衣机、全屋集成墙面的研发,并竭尽全力为人类打造健康、便捷、安心的室内家居环境,这是欧陆美居的初心,也是欧陆美居一直坚持的服务理念。

  欧陆美居在近几年的迅速发展中,紧紧抓住了行业发展的巨大潜力,通过自身不断的产品研发、严谨的工艺制造、全面的品牌塑造,目前欧陆美居在抗菌集成吊顶、集成墙面等领域,品牌知名度不断提高,抗菌集成吊顶享誉国内外,“政府十大工程、全国三甲医院指定应用吊顶、港珠澳大桥、北京国际机场、等 上百项国际工程项目,奠定了欧陆美居在抗菌领域不可忽视的品牌实力,同时、集成墙面、天花幕墙更是遍地开花,欧陆美居一直秉承让消费者装修省心、住得安心的信念,此次荣获“集成吊顶十大品牌、集成墙面十大品牌”荣誉证书更是实至名归。

  过往部分荣誉

  满载硕果,载誉前行。荣誉与表彰是对欧陆美居辛勤付出的成果的肯定与激励,荣誉是行业、社会对企业工作的认可,同时也给企业赋予了更加重大的行业和社会责任。相信在未来,欧陆美居将用更加坚定的步伐,更强的责任感,创造更加辉煌的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