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煲哪个品牌好?苏泊尔内外兼修,定义好米味

icon 2021-05-27 15:50:55
icon 0

摘要:米饭是餐桌上的常客,拥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而为了煮出那一碗香气四溢的米饭

  米饭是餐桌上的常客,拥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而为了煮出那一碗香气四溢的米饭,人们用尽千方百计,经过不断的创新与改进,终于制作出可以煮出一锅色泽透亮、口感软糯的米饭的电饭煲。苏泊尔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更是将煮饭这一工序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电饭煲哪个品牌好?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实力与颜值并存,重新定义好米味。

  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之所以有别与其他电饭煲,在于现在大部分电饭煲只采用IH加热的形式将米饭煮熟的,而苏泊尔除了1450W的大火力IH加热,如同柴火一般包围整锅米饭进行烹煮的方式,让米饭受热更均匀外,上盖还采用远红外加热技术。利用远红外光线波长具有穿透力的特性,直接加热米饭,产生103度的高温,充分激发米饭香味,真正做到粒粒醇香。电饭煲哪个品牌好?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火力直达米芯,使得每一颗米粒都充分受热,从而口感饱满。

  同时,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还通过内置程序来精准控制火候,“活芯聪明火”具有七段智能控火,快速加热,38℃恒温浸泡,让每一粒米都能在在内胆中喝饱水,然后以大火沸腾加热,高温吸水、糊化,焖饭补炊的方式来充分激活米粒中的酵素糖化,从而让米饭口感变得香甜可口。电饭煲哪个品牌好?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敏锐感知实时温度,精准控温释放营养,造就出众口感。

  为了提高烹煮效率,减少热量和营养的流失,并锁住食材原本的鲜美,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特别配备了3mm厚的聚能厚釜,釜身由8层复合材质打造,并经过多重复杂工艺铸造而成,采用了进口PFA不沾涂层工艺,表面致密光滑,不占性强,易于冲洗。球形内胆设计,能有效加快导热速度,受热更均匀,加上其优良的蓄热能力能够持续发热,让米粒在近似恒温的状态下被均匀煮熟,色香味俱全。

  不仅有着深厚的功力,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在颜值上也是一等一的。简洁时尚的玻璃面板,科技感十足的触控式设计,可拆式内盖,这些特点都让这款产品拥有了成为厨房焦点的实力。

  电饭煲哪个品牌好?苏泊尔开启电饭煲“远红外时代”,引导电饭煲新革命,帮助中国家庭向美好生活更进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安可科技亮相第26届2021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布局智慧烹饪场景,TCL集成灶2021上海厨卫展大秀科技范德立淋浴房亮相上海厨卫展,掀起中国品牌质造热潮.欧陆美居斩获集成吊顶、集成墙面十大品牌双荣誉KBC LIVE 〡吉事多·光生万象为什么母婴需要专门的净水机?答案在这里...何为母婴净水机,母婴净水机的标准是什么,终于找到答案什么投影仪能有影院效果,当贝X3超大画面、超强配置给你影院级享受百年专业淋浴房品牌,德国菲派亮相2021上海国际厨卫展【聚势•崛起】坚信品牌年轻力量 | 美心全卫定制青春闪耀上海厨卫展【聚势•崛起】雷乐卫浴至美亮相魔都,打卡2021上海厨卫展炬森五金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One Touch一触即发安可科技亮相第26届2021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意大利设计何以频频划时代?Snaidero(斯珑)给出答案布局智慧烹饪场景,TCL集成灶2021上海厨卫展大秀科技范好山好水好罐头——蒙水罐头德立淋浴房亮相上海厨卫展,掀起中国品牌质造热潮.欧陆美居斩获集成吊顶、集成墙面十大品牌双荣誉KBC LIVE 〡吉事多·光生万象为什么母婴需要专门的净水机?答案在这里...何为母婴净水机,母婴净水机的标准是什么,终于找到答案什么投影仪能有影院效果,当贝X3超大画面、超强配置给你影院级享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