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Benz罗福宾士的餐桌艺术

icon 2021-05-27 16:26:18
icon 0

摘要:餐厅作为现代家庭沟通交流的主要场所,拥有一张好的餐桌是对生活的“犒赏”。

  餐厅作为现代家庭沟通交流的主要场所,拥有一张好的餐桌是对生活的“犒赏”。它不仅能愉悦家人身心,更是对你生活品位的低调彰显。

  如今市面上工艺上乘的厨房用品多以德国设计为主,今日推荐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 Benz罗福宾士餐桌,高颜值的轻奢极简风,它们足以承包你家里所有的高级感。

  (备注:GIF动图)

  凭借57年品牌历史的工匠精神和品牌独特而创新的材料应用,这款Rolf Benz 988餐桌于2018年问世,产品采用精湛的工艺和尖端技术,是德国设计师Bodo Sperlein的标志性产品。

  德国设计师Bodo Sperlein,曾在伦敦艺术大学学习,并于2000年在伦敦建立了他的工作室。Bodo Sperlein擅长从多领域摄取设计灵感,并用新的设计语言重塑经典,已成为全球众多著名奢侈品牌的合作设计师。

  ▲德国设计师Bodo Sperlein

  Rolf Benz 988餐桌****地将自然与文化,艺术,建筑相结合,把几何之美融入雕塑艺术。采用原生态的优质橡木或美国胡桃木,全手工打磨制作。在高科技的今天,展示出实木手工的匠心之美。

  ▲ 视频欣赏一款Rolf Benz 988餐桌

  的制作过程

  餐厅里的餐桌不仅是功能性的物品,更是家中多项活动的聚集区域,Rolf Benz 988简洁而优雅的设计遵循大自然“运转”规律,不拘泥于现代时尚风格,赋予产品庄重的特征以及Rolf Benz典型的简洁特质。

  Rolf Benz 988桌简洁而流畅的轮廓线条,还为聚会和团圆时光带来一份亲密和沉醉的暖意;木质材质的自然纹理细节彰显出质朴而深沉的气质,而设计的整体造型优雅柔和,更为居家环境增添独特的美感。

  Rolf Benz在营造出视觉美学愉悦的同时,赋予空间舒适的流动感,亦是家中当仁不让的功能重心。这些设计以其干净利落的风格,创新的材质运用和搭配,在融入居住环境的同时,亦可成为空间中日常美学的点睛之笔。

  Rolf Benz 988餐桌与Rolf Benz 655餐椅是天生一对的拍档。餐桌在桌脚处延伸出感性线条,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餐椅观之如现代西装般简约,触感是与羊绒大衣并无二致的柔软。

  舒适的厨房会让生活变得更有品质,搭建天空的餐桌承载了日常的美好。不知道一款Rolf Benz 988餐桌设计是否是你心仪的那款呢?

  Rolf Benz 罗福宾士, 德国**奢侈品家居品牌。1964年,创始人Rolf Benz先生设计了全球第一款功能转角沙发Addiform, 打破传统家具布局陈规,并以此享誉全球,成为德国人心目中的高端家具代名词。

  “NOTHING BUT WUNDERBAR 止于至善”是品牌的至高理念,Rolf Benz 罗福宾士成立至今的半个多世纪以来,一直以该理念创作了历史上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1985年,Rolf Benz 6500沙发被纽约设计博物馆所收藏; 模式化沙发系统“Nuvola”在“2018年德国设计奖”上摘得桂冠。2021年,品牌荣获2020胡润百富至尚优品《奢华沙发最佳表现奖》(Luxury Sofa Star Performer)。

  作为“Made in Germany”的代表,57年来Rolf Benz 罗福宾士以其尖端品质的德国质造,将高科技与手工工艺完美结合,被誉为德国“国宝级”沙发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诺贝尔岩板传承中国传统色彩肌理 打造中国传统特色美学家居空间关于民族品牌和匠心精神,中信红木董事长李忠信这样解读海信vidaa电视43寸多少钱,哪款更好?电饭煲哪个品牌好?苏泊尔内外兼修,定义好米味安可科技亮相第26届2021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布局智慧烹饪场景,TCL集成灶2021上海厨卫展大秀科技范德立淋浴房亮相上海厨卫展,掀起中国品牌质造热潮.欧陆美居斩获集成吊顶、集成墙面十大品牌双荣誉KBC LIVE 〡吉事多·光生万象为什么母婴需要专门的净水机?答案在这里...何为母婴净水机,母婴净水机的标准是什么,终于找到答案什么投影仪能有影院效果,当贝X3超大画面、超强配置给你影院级享受诺贝尔岩板传承中国传统色彩肌理 打造中国传统特色美学家居空间关于民族品牌和匠心精神,中信红木董事长李忠信这样解读海信vidaa电视43寸多少钱,哪款更好?电饭煲哪个品牌好?苏泊尔内外兼修,定义好米味安可科技亮相第26届2021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意大利设计何以频频划时代?Snaidero(斯珑)给出答案布局智慧烹饪场景,TCL集成灶2021上海厨卫展大秀科技范好山好水好罐头——蒙水罐头德立淋浴房亮相上海厨卫展,掀起中国品牌质造热潮.欧陆美居斩获集成吊顶、集成墙面十大品牌双荣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