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BESPOKE 灵变·炫彩系列冰箱再获奖!色彩与空间艺术定制高端生活

icon 2021-05-27 18:05:24
icon 0

摘要:5月26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鲜养有道 进而有为

  5月26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鲜养有道 进而有为“——2021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京举行。三星、海尔、西门子等企业参会,与论坛合作伙伴京东、奥维云网等齐聚一堂,共同梳理后疫情时代的行业脉络、消费趋势及渠道变革,探讨冰箱行业发展和进化的方向。

  会上,三星凭借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荣获“2021中国冰箱行业引领生活方式品牌”,三星BESPOKE 灵变·炫彩系列冰箱摘得”2021中国冰箱行业空间与色彩创新产品“、“2021中国冰箱行业家居适配优选产品”两大奖项,这也是三星BESPOKE 灵变·炫彩系列冰箱继获得IF设计大奖、艾普兰优秀产品大奖和上榜新浪科技风云榜后再获殊荣。

  行业“回暖” 三星BESPOKE系列冰箱以个性化设计满足国内市场差异化需求

  2021年随着经济复苏,冰箱市场出现回暖态势,市场需求大幅反弹,冰箱行业更将迎来新一轮的加速发展期。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1年Q1冰箱零售量规模674万台,快速进入以更新换代为主的消费升级期,然而在其背后也透露着冰箱严峻的同质化现象。在门类创新拉力不足的情况下,企业唯有不断挖掘消费者痛点并创新技术,方可在市场上前行。

  保鲜和超薄一直是近年冰箱产品升级的主打技术点,而三星BESPOKE 灵变·炫彩系列冰箱则以定制化设计满足国内市场差异化需求,为消费者带来品质生活新体验。

  从产品创新到全场景升级,遭遇“技术天花板”后再迎“十字路口”的冰箱企业,该如何明确方向,突破瓶颈,这也正是2021年中国电冰箱行业高峰论坛的核心议题。从日益强烈的消费升级来看,家庭健康防护意识因疫情而进一步增强,消费者不仅关注产品的核心功能和质量,也愈发注重个性化审美品味。

  本次获奖的三星BESPOKE 灵变·炫彩系列冰箱,则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新需求,凭借高端品质和创新技术,搭配个性化定制和独特的设计,“品牌”、“产品”多维度获得认可。

  空间与色彩创新 三星引领新生活方式

  随着“颜值经济”崛起,家电逐渐成为反映家庭审美及高品质生活的最佳载体,三星BESPOKE 灵变·炫彩系列冰箱凭借独特的高端定制与随心组合特性,提供了自定义的模块化设计,冰箱的每一扇门都有可供选择的材质和颜色,色彩之间的自由搭配彰显独特的个人品味,同时通过降低冰箱门厚度、精准调整冰箱门的角度和旋转轴,使其顺利嵌入橱柜,与周围环境完美融合,极大增加空间利用率的同时也提升了美观度,迅速抢占“颜值即正义”的用户心智。

  三星BESPOKE全系共有窄体单门、单门和双开门可选,无论是单身独居、新婚燕尔,还是三口之家,用户均可根据需求将新型号加入现有的冰箱组合,完美融入用户不同的人生发展轨迹,统一的机身尺寸令冰箱呈现出整洁一致的美感,多样的色彩搭配让家庭空间亦可雅致而从容,亦可悦动而鲜活。

  适配家庭需求 三星以健康抢“鲜”当道

  随着人们健康管理意识的日益增强,冰箱的功能定位不断升级,人们不仅满足于基本的储存冷藏功能,冰箱的保鲜机制、锁住食物养分等技术也被消费者关注。三星BESPOKE 灵变·炫彩系列冰箱拥有全空间变温技术,可在冷藏、冷冻间自由转换,消费者可根据家庭使用需求自行设置存储模式,无论是有机蔬果的冷藏储鲜,亦或牛排生鲜冷冻,均可灵活调温。

  日常生活使用中,针对常见的冰箱串味问题,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以全环绕气流留住新鲜,配合金属匀冷技术,利用金属良好的导热性达到均匀制冷,让食物冷藏变得更为高效快速。与此同时,三星BESPOKE 灵变·炫彩系列冰箱还提供了微冻、冰鲜、软冷3种存储模式,为守护食材新鲜提供更为精准的保鲜方案,且能够有效节能,又能最大程度保证冰箱内部温度的恒定。即便在做饭时频繁开关冰箱门,也可快速恢复原有温度,进一步提升保鲜效果。

  三星BESPOKE系列冰箱多彩可定制的外观融入现代多变的家居风格,不断自由组合的搭配方案也为家居增添了些许新鲜感,核心的冷藏保鲜技术则为消费者提供了健康生活保障。站在新时代的消费浪潮上,三星将持续用科技和创新推动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投影仪哪款性价比最高?看完全文,发现当贝F3性价比超强!底漆内墙乳胶漆有必要吗?当然有必要?2021年最惊喜儿童节礼物 学习和娱乐功能这款投影仪它都有了守护宝宝自由天性,美的智能除菌洗地机X8深度清洁更放心提升幸福感的平价投影仪推荐 高颜值高性价比便携投影仪推荐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Benz罗福宾士的餐桌艺术诺贝尔岩板传承中国传统色彩肌理 打造中国传统特色美学家居空间关于民族品牌和匠心精神,中信红木董事长李忠信这样解读海信vidaa电视43寸多少钱,哪款更好?电饭煲哪个品牌好?苏泊尔内外兼修,定义好米味安可科技亮相第26届2021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布局智慧烹饪场景,TCL集成灶2021上海厨卫展大秀科技范投影仪哪款性价比最高?看完全文,发现当贝F3性价比超强!底漆内墙乳胶漆有必要吗?当然有必要?2021年最惊喜儿童节礼物 学习和娱乐功能这款投影仪它都有了守护宝宝自由天性,美的智能除菌洗地机X8深度清洁更放心提升幸福感的平价投影仪推荐 高颜值高性价比便携投影仪推荐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Benz罗福宾士的餐桌艺术诺贝尔岩板传承中国传统色彩肌理 打造中国传统特色美学家居空间关于民族品牌和匠心精神,中信红木董事长李忠信这样解读海信vidaa电视43寸多少钱,哪款更好?电饭煲哪个品牌好?苏泊尔内外兼修,定义好米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