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内墙漆底漆可以有效提升装修效果

icon 2021-05-27 18:06:05
icon 0

摘要:近年来​,家装比较流行使用环保涂料来装饰内墙

  近年来家装比较流行使用环保涂料来装饰内墙,但是很多人对是否要刷家装内墙漆底漆这个问题总是拿捏不定。有的人认为刷一层底漆可以更好地平整墙面,对加刷面漆有好处。但是也有人认为要是可以直接刷面漆,那就没有必要刷底漆了。到底哪种说法更加有道理呢?

1.jpg

  在我看来,家装内墙漆底漆最好还是要刷的,这种底漆是直接涂到基础墙面作为面漆的基础涂料,既可以对墙面起到保护作用,又可以对在底漆面上的附着物增加附着力,提高面漆的装饰性。刷过底漆的墙面具有良好的附着力,可以使得墙面更加趋于平滑,这样再刷面漆就会变得更加容易,甚至可以起到减少面漆使用量的效果,产生经济效益。使用底漆的内墙装修,不仅可以有效避免漆面问题的产生,而且还可以更长时间的保持涂刷效果。

2.jpg

  家装内墙漆底漆还有一个封闭的功能,在一些碱性比较强的墙面,受潮或者被水浸泡之后会产生一层白花花的物质,这种情况被称为泛碱,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在墙面上形成一层霜状的覆盖物,对漆膜产生严重的破坏力。这种时候要是能在刷面漆之前加刷一层底漆,就可以起到很好的封闭效果,有效防止泛碱情况的发生。同时,底漆当中的乳液含量也是很高的,乳液可以增加附着力,提高乳胶漆膜和墙面的结合力。

3.jpg

  在我接触过的众多的家装内墙漆底漆当中,我感觉要数迪古里拉芬琳漆更为环保和实用。我认为作为一款称职的家装内墙漆底漆,环保等级越高越好,毕竟室内环境是否健康安全是很重要的事情。芬琳漆原产地为芬兰, VOC几乎趋零,可以做到装修完工之后拎包入住。

4.jpg

  但是也不是所有的情况都要刷家装内墙漆底漆,要是基础墙面比较平整,而且碱化程度比较轻,那就可以直接刷面漆,而且装修效果也不会差。但是要是使用了芬琳漆旗下的家装内墙漆底漆,那效果当然会更加好一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星BESPOKE 灵变·炫彩系列冰箱再获奖!色彩与空间艺术定制高端生活投影仪哪款性价比最高?看完全文,发现当贝F3性价比超强!底漆内墙乳胶漆有必要吗?当然有必要?2021年最惊喜儿童节礼物 学习和娱乐功能这款投影仪它都有了守护宝宝自由天性,美的智能除菌洗地机X8深度清洁更放心提升幸福感的平价投影仪推荐 高颜值高性价比便携投影仪推荐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Benz罗福宾士的餐桌艺术诺贝尔岩板传承中国传统色彩肌理 打造中国传统特色美学家居空间关于民族品牌和匠心精神,中信红木董事长李忠信这样解读海信vidaa电视43寸多少钱,哪款更好?电饭煲哪个品牌好?苏泊尔内外兼修,定义好米味安可科技亮相第26届2021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三星BESPOKE 灵变·炫彩系列冰箱再获奖!色彩与空间艺术定制高端生活投影仪哪款性价比最高?看完全文,发现当贝F3性价比超强!底漆内墙乳胶漆有必要吗?当然有必要?2021年最惊喜儿童节礼物 学习和娱乐功能这款投影仪它都有了守护宝宝自由天性,美的智能除菌洗地机X8深度清洁更放心提升幸福感的平价投影仪推荐 高颜值高性价比便携投影仪推荐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Benz罗福宾士的餐桌艺术诺贝尔岩板传承中国传统色彩肌理 打造中国传统特色美学家居空间关于民族品牌和匠心精神,中信红木董事长李忠信这样解读海信vidaa电视43寸多少钱,哪款更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