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钱洲卫生保洁公司:争做城市垃圾清运攻坚战的“主攻手”

icon 2021-05-28 10:26:19
icon 0

摘要:创建卫生城市,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市民生活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创建卫生城市,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市民生活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城市的环境卫生搞好了,城市的品位和层次提高了,就可以更好地促进招商引资。从这个意义上讲,创建卫生城市,实质上是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创造条件、奠定基础、增强后劲的。

  上海钱洲卫生保洁公司:争做城市垃圾清运攻坚战的“主攻手”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 作为上海市较早获得经营许可资质的垃圾清运处理企业,钱洲公司克服重重困难,坚持每日清运城市垃圾约千余吨,充分展现公司作为行业标杆企业的示范作用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优秀品质,获得政府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防疫卫士等荣誉称号。

  特别是在长宁区仙霞街道的垃圾清运工作尤为艰巨,董事长于正洲亲自挂帅,及时成立垃圾清运攻坚领导小组,迅速组建了7个清运车队,设立了3个环保安全督查组和后勤保障中心、信息协调中心、结算中心等专门机构。同时拟订详细工作方案,细化了安全环保要求、任务时限和奖罚措施。于正洲还庄重地向各级领导立下了“军令状”。

  就这样,一场打赢垃圾清运攻坚战的“战斗”,在于正洲的率领下,紧锣密鼓地打响了。

  垃圾清运的难点在现场,重点在装卸和运输环节。为了落实环保措施并保证清运进度,钱洲公司领导分班日夜值守在各个清运现场指挥。每天深夜,于正洲都要到几个清运现场巡查环保安全情况和机械车辆调度作业情况,常常忙到深夜都不能休息。几周下来,于正洲人都瘦了一圈。“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终于,那一座座小山般的垃圾消失了。在目标时间内,钱洲公司圆满完成了长宁区仙霞街道的垃圾清运工作。

  坚持节约资源、绿色发展、环保先行,一直都是钱洲公司的发展理念。在日常运营中,始终严格执行“三个一律”和“五个百分百”作业要求。运输车辆装卸不但全部实施湿法作业,而且在每个垃圾清运现场均打井布管,持续喷淋,并配备了洒水车辆及清洗设施,在进出道口铺设钢板和无纺布,切实有效地实现了防尘、抑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家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 大家用了都推荐密克森!手足口病进入高发期 松下纳诺怡空调帮你科学预防科普未精彩亮相永康门博会,领先技术成为行业关注焦点!“结构改革”让装甲门全新升级 科普未领先技术打开市场新空间!18辆豪车重奖经销商,智慧门店上线,梵蒂斯经销商大会超给力!几何科技携健康检测智能马桶首次亮相中国国际厨卫展当贝K1和极米RS Pro 2哪个好,这一篇读完就全都知道了海信激光电视哪款好,行业老炮用新款举例让你知道哪款好章程发布丨2021中国住房设计奖邀您参评!双冠联手!全铜灯饰全国销量第一的月影家居携手奥运冠军张继科带来1999铜灯套餐!家装内墙漆底漆可以有效提升装修效果三星BESPOKE 灵变·炫彩系列冰箱再获奖!色彩与空间艺术定制高端生活新家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 大家用了都推荐密克森!手足口病进入高发期 松下纳诺怡空调帮你科学预防科普未精彩亮相永康门博会,领先技术成为行业关注焦点!“结构改革”让装甲门全新升级 科普未领先技术打开市场新空间!18辆豪车重奖经销商,智慧门店上线,梵蒂斯经销商大会超给力!让爱伴你同行丨海伦堡邀您观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2》几何科技携健康检测智能马桶首次亮相中国国际厨卫展当贝K1和极米RS Pro 2哪个好,这一篇读完就全都知道了海信激光电视哪款好,行业老炮用新款举例让你知道哪款好章程发布丨2021中国住房设计奖邀您参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