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给创维电视安装直播软件?创维电视看CCTV正确方法分享!

icon 2021-05-28 15:54:43
icon 0

摘要:创维系统的电视质量虽好,但却有一个闹心的问题,就是不能安装第三方软件看电视台直播。

  创维系统的电视质量虽好,但却有一个闹心的问题,就是不能安装第三方软件看电视台直播。小编经过重重测试后,终于发现了一个方法,能够完美解决创维电视无法安装直播软件的问题,并且不需要任何外部工具。下面就来看看具体是怎么操作的吧。

  打开创维电视后,在系统自带的应用商店里搜索DBSC,找到当贝市场·coocaa;

  打开下载好的当贝市场·coocaa,搜索装机必备TV版软件安装,在装机必备TV版里我们会发现很多直播软件;

  点击安装直播软件后,我们会发现系统会跳出一句提示【前往官方应用圈下载】,我们再返回当贝市场·coocaa,找到安装包管理,我们就会发现刚下载好的直播软件的安装包。

  点击安装直播软件安装包后,我们就能在创维电视上随意观看电视台直播了。

  这个方法适用于各大创维、酷开系统的电视,如果你还在为家里电视看直播的问题而烦恼,赶快去试试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焦濒危物种保护 全友发起“伸出圆手·和谐共生”公益活动618尖货推荐攻略,get刘涛同款海氏烤箱,挑战烘焙赢万元大奖喜讯丨致尚阳光门窗荣膺“广东省门窗协会副会长单位”称号31年坚持高端路线,派雅门窗底气何在?【新品鉴赏】600x1200mm通体大理石 高端大气,好看实用瓷砖质量首选就是亚细亚瓷砖【聚势·崛起】2021上海厨卫展,浴邦卫浴重拳出击,人气爆满广州罗浮宫家居「设计之外•艺术之中」当代思潮联展即将开幕!三星电视携手京东开启618狂欢 创新科技助力焕新生活方太总裁价到京东直播,互动赢陈坤见面会门票新国货势不可挡,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脱颖而出!什么品牌门窗隔热效果好?欧铂曼聚焦濒危物种保护 全友发起“伸出圆手·和谐共生”公益活动618尖货推荐攻略,get刘涛同款海氏烤箱,挑战烘焙赢万元大奖喜讯丨致尚阳光门窗荣膺“广东省门窗协会副会长单位”称号31年坚持高端路线,派雅门窗底气何在?【新品鉴赏】600x1200mm通体大理石 高端大气,好看实用瓷砖质量首选就是亚细亚瓷砖【聚势·崛起】2021上海厨卫展,浴邦卫浴重拳出击,人气爆满广州罗浮宫家居「设计之外•艺术之中」当代思潮联展即将开幕!三星电视携手京东开启618狂欢 创新科技助力焕新生活方太总裁价到京东直播,互动赢陈坤见面会门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