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高峰论坛风云际会,奥马冰箱获欧盟品质奖

icon 2021-05-28 17:43:40
icon 0

摘要:5月26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中国家电协会指导的2021年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顺利举行

  5月26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中国家电协会指导的2021年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顺利举行,借助此论坛平台,各类著名冰箱品牌风云际会,各抒己见,结合疫情影响和原料增长等问题深刻讨论了冰箱行业的完善和发展之路,纵观冰箱行业的发展历程,始终是机遇与挑战共同存在,即使稍有险阻,依然可探究出完善的解决方案,实现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各企业所分享的行业之规划和数据分析对冰箱行业的发展大有助益。该论坛不仅深刻探讨了冰箱行业之发展并且评选出了多系列奖项。

  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奥马冰箱凭借其高品质的产品和先进的经营理念斩获了欧盟品质奖和年轻人至爱品牌奖。欧盟品质奖考察范围较广,审查力度严格,而奥马冰箱获此奖项也是进一步说明了奥马品牌产品的优质性。

  奥马冰箱持续发展多年,始终秉持不断进取的决心,全方位的考虑消费者需求,坚持诚信经营和科技创新。以“品质保证、诚信待人”的发展理念为基础,在原材料逐步增长的趋势下,奥马冰箱绝不退而求其次,坚持生产高品质产品,从根源上保证了冰箱的材质优质。

  国潮大牌,品质保障

  除此之外,奥马冰箱始终坚持科技的创新和设备的完善,不仅坚持持续引进高科技人才而且设备的选择始终走在工业发展的前沿,认真考虑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选择,生产出功能完善而且普及范围广泛的冰箱产品。正是因为奥马冰箱的不断开拓创新,方才保障了消费者的优化选择。

  奥马旗下的高端风冰箱功能全面,性能强劲,坚持颜值与内涵并存。奥马冰箱外观设计高端大气,低调有内涵的设计凸显了生活品质,也收获了一批“迷妹”。而使得奥马冰箱成为姣姣者的支撑还在于强劲的性能。整机节能静音的设计保证了家居生活的质量。深冻不结霜的性能成功解放了双手,免去了清洗冰箱的繁琐和疲惫,实现了生活简便化,家居生活更加舒适。而可远程控制以及语音控制冰箱模式的性能便是开启了智能家居的生活,智能化的生活不仅可以提升生活质量,而且提升了生活效率。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科技的发展,人们对自身的生活品质和生活质量也具有一定要求,对于冰箱的选择也不仅仅局限于保鲜和冷冻两方面,而是具有了更高价个性化和科技化的需求。奥马冰箱顺大家需求不断实现设计的完善和科技的创新,始终凌驾于不断进取之上,为大家提供更加优化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国高仪全新GROHE SPA发布会启幕 对话设计师创·享·水之未来米家空净618一净到底:全场最高立减600元MEGAHOME|Glas Italia,玻璃之外,门扇之间河南格赛派教你避开骗子圈套,正确选择实用家居MEGAHOME|Agape私宅定制,时光静淌里的简约浪漫极简家装的绝佳选择!雅马哈回音壁SR-B20A让“少”创造“多”MEGAHOME|Agape,精致纯粹的浴缸体验,浸卧意式风情瓷砖届领导品牌诺贝尔,再度成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官方合作伙伴高端全屋定制六喜源打造强竞争力,赢战市场怎么给创维电视安装直播软件?创维电视看CCTV正确方法分享!聚焦濒危物种保护 全友发起“伸出圆手·和谐共生”公益活动618尖货推荐攻略,get刘涛同款海氏烤箱,挑战烘焙赢万元大奖德国高仪全新GROHE SPA发布会启幕 对话设计师创·享·水之未来米家空净618一净到底:全场最高立减600元MEGAHOME|Glas Italia,玻璃之外,门扇之间河南格赛派教你避开骗子圈套,正确选择实用家居MEGAHOME|Agape私宅定制,时光静淌里的简约浪漫极简家装的绝佳选择!雅马哈回音壁SR-B20A让“少”创造“多”MEGAHOME|Agape,精致纯粹的浴缸体验,浸卧意式风情瓷砖届领导品牌诺贝尔,再度成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官方合作伙伴高端全屋定制六喜源打造强竞争力,赢战市场怎么给创维电视安装直播软件?创维电视看CCTV正确方法分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