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HOME|MisuraEmme,恣享臻品,定制精致生活

icon 2021-05-28 17:55:28
icon 0

摘要:01 意大利百年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将生活 变成艺术/

  01意大利百年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Centennial leading brand of custom home furnishing

  MisuraEmme诞生于1902年,由著名的意大利家具世家MASCHERONI家族成立,致力于推广“意大利设计制造”的价值观。MisuraEmme传承了意大利制造的精髓,将浪漫情怀与现代家居功能需求相结合,兼容精致典雅与简约时尚,跨越百年的悠久积淀,沉淀了独特的美学品味。

  “The ways you are”是MisuraEmme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和精神理念,用“你的方式”定义现代家居。通过布里安扎能工巧匠的精心打造,完美实现客户的个性化家居定制梦想,历经家族四代传人不懈努力,终成为意大利家具的领军品牌。

  02尊贵品质的华丽转身

  High Quality

  Ⅰ业界首家水性漆喷涂生产线

  把清澈归还给蓝天,和世界一起自在呼吸。米舒拉艾美坚守环境保护原则,严格按照国际环保计划来安排生产。数十年来坚持不懈地研发环保技术,并取得了突破性的创新成果。

  MOS环保水性漆的成功研发,使其一举成为首家拥有水性漆喷涂生产线的家具品牌,更成为了行业内“绿色制造”的先锋楷模。这一革新科技荣获国际权威认证机构AQUAVER的认证,也获得了“Grandesign Etico 2014”大奖。

  Ⅱ****铸造奢品匠心

  38mm三层白杨木板材

  MisuraEmme采用专利热压缩定向技术制作的实木颗粒压缩板,最大承重可达500斤!厚实坚固、结实耐用,大大提高产品的安全性能和使用寿命。

  MisuraEmme独有的美耐板饰面压制技术,使得板与面贴合紧密、浑然天成。多种颜色和材质的饰面定制搭配,与家居空间交相呼应,营造奢华多变的视觉风格。此外饰面本身还具有“四防”——防污、防水、防火、防磨的功能,在实用性和美观性方面首屈一指。

  七层烤漆打磨工艺也是MisuraEmme不可忽视的匠心之一。意大利的高级技师通过多次打磨,造就圆润饱满的烤漆质感——哑光12光泽度,高光98光泽度 ,让每一次的抚摸都能感受臻品触感,让每一刻的居住更加安全放心。

  除此之外还有诸多技术革新只为带来最好的产品体验:

  ·提高铝型材表面美观度和抗腐蚀性的特殊电镀技术

  ·纯手工裁剪木皮技术

  ·ABS laserTec 无胶无缝激光封边技术

  Ⅲ 细节把握精品 设计成就艺术

  线条与线条的交错共鸣,转角与平面的流畅过渡,门板与柜体的严丝合缝,细节的把控延伸到了视线所看不见的地方。家具产品每一处的细致精巧形成了MisuraEmme独有的精神语言。

  MisuraEmme采用榫卯式链接组件组装木板,保留了家具原生态的高级质感。同时榫卯工艺严谨的结构设计方式对品牌加工的精确度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减少金属零件的使用,改用***的榫卯组件,更加稳定牢固的同时,营造出细腻温馨的家居氛围。

  独特的1920mm超宽悬挂式单元柜,减少拼接,典雅奢华的质感的一气呵成。浑然一体、大气磅礴的视觉观感,将意大利**精粹的品质尽收眼底。

  03全球经典案例

  Global Projects

  MisuraEmme**的标准化生产力,助力用户实现定制专属的梦想之家。MisuraEmme携手全球优秀设计师,推出多条个性化定制产品生产线。现已成功获得众多国际项目,包含许多国际品牌酒店及**豪宅等工程项目。

  Beverly West

  比弗利山庄西岸的**奢华公寓(Beverly West Residences),是全球名流富豪和好莱坞影星们首选的高端居住地,鸟瞰洛杉矶西海岸的唯美风光。

  作为意大利系统化家具领军品牌之一的MisuraEmme,致力于为高端住宅环境提供独特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凭借无懈可击的精致细节,MisuraEmme为750平方米左右的奢华顶层豪宅增添了大气优雅的一笔。

  上海  融创·外滩壹号院

  紧邻董家渡金融城,与陆家嘴金融城隔江相望,融创·外滩壹号院在上海有着无可比拟的地理位置。

  样板间实景图

  以挑剔的视角遍寻全球家具品牌,融创·外滩壹号院最终携手MisuraEmme,凭借匠心工艺,打造出个性优雅且富有内涵的居住空间,诠释了浪漫臻贵的意式优雅。

  “家居的起点是温度,设计的基础是感情,MisuraEmme诠释了用设计语言来表现家的感情温度。它从整体性的角度出发,考量每一处细节,追求每一步极致,使意大利的美学思考在家中恣意释放。”

  若有兴趣亲自感受MisuraEmme米舒拉艾美的品牌魅力,欢迎莅临

  兆霖家居上海旗舰展厅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00号A3幢

  电话:021 62882278

  北京展厅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家之尊国际家居馆4层

  电话:010 84632333

  如需查看更多信息,请添加兆霖家居公众号: Megahome_Chin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行业高峰论坛风云际会,奥马冰箱获欧盟品质奖德国高仪全新GROHE SPA发布会启幕 对话设计师创·享·水之未来米家空净618一净到底:全场最高立减600元MEGAHOME|Glas Italia,玻璃之外,门扇之间河南格赛派教你避开骗子圈套,正确选择实用家居MEGAHOME|Agape私宅定制,时光静淌里的简约浪漫极简家装的绝佳选择!雅马哈回音壁SR-B20A让“少”创造“多”MEGAHOME|Agape,精致纯粹的浴缸体验,浸卧意式风情瓷砖届领导品牌诺贝尔,再度成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官方合作伙伴高端全屋定制六喜源打造强竞争力,赢战市场怎么给创维电视安装直播软件?创维电视看CCTV正确方法分享!聚焦濒危物种保护 全友发起“伸出圆手·和谐共生”公益活动行业高峰论坛风云际会,奥马冰箱获欧盟品质奖德国高仪全新GROHE SPA发布会启幕 对话设计师创·享·水之未来米家空净618一净到底:全场最高立减600元MEGAHOME|Glas Italia,玻璃之外,门扇之间河南格赛派教你避开骗子圈套,正确选择实用家居MEGAHOME|Agape私宅定制,时光静淌里的简约浪漫极简家装的绝佳选择!雅马哈回音壁SR-B20A让“少”创造“多”MEGAHOME|Agape,精致纯粹的浴缸体验,浸卧意式风情瓷砖届领导品牌诺贝尔,再度成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官方合作伙伴高端全屋定制六喜源打造强竞争力,赢战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