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韵美,智造生活,摩恩构建新时代用水智享体验

icon 2021-05-28 18:16:28
icon 0

摘要:【中国·上海】疫情后重启的第2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下简称KBC)

  【中国·上海】疫情后重启的第2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下简称KBC),于5月2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行业1000余家明星品牌企业集聚一堂,为全球客商带来饕餮厨卫盛宴。国际知名厨卫品牌摩恩携旗下全品类明星产品亮相展会,为参观者带来智享水体验整体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5G、IoT以及人工智能的发展,让厨卫家居产品迈向互联互动。顺应趋势,摩恩积极布局智能厨卫领域,将智能技术深度应用在陶瓷、淋浴花洒、龙头等品类产品。本次KBC上,摩恩就带来了一系列结合了创新科技的“慧”与匠心设计的“美”的智能产品。

  国际广受好评的黑科技淋浴系统NEBIA BY MOEN 是摩恩2020年推出的重磅卫浴产品。最为亮眼的是它所采用的H2Micro? 微滴喷盈专利技术,让花洒顷刻喷盈百万微滴,带来柔雾式出水效果,在清洁的同时更滋润每寸肌肤。同时,由于水流分解成了无数细小的水滴,更少的水就能覆盖到更大的清洁面积,相比普通花洒,NEBIA BY MOEN能够有效节水45%。摩恩将富于美感的外观设计和创新黑科技完美融合,带来革命性的舒适沐浴体验。NEBIA BY MOEN获得苹果前总裁 TIM COOK、谷歌总裁ERIC SCHMIDT等多位尖端科技公司领袖的青睐。

  同时,摩恩基于智能互联技术的MOEN 智慧厨卫展示区备受瞩目。U by MOEN 智能厨龙与智能淋浴系统,通过手机APP设定并一键切换个人用水喜好。通过手机APP远程操作、智能语音识别、U by MOEN的控制面板等多种方式实现个性化用水,精确操控水温、用水量、出水时间等。并能通过互联网与MOEN其他智能产品连接起来,全面开启未来用水新方式。

  富俊全球水暖集团亚洲区高级产品及通路营销总监顾葆华先生与参观者展台互动

  本次展台的行云系列智能马桶是摩恩厨卫智能生态的重磅产品。领先的智能指纹识别定制包括座圈、清洗、烘干温度等个性化需求;语音识别、手势感应科技等操控方式,享受全程智能如厕体验;同时搭配多重杀菌除菌技术,全面呵护家人健康。其外观设计灵感源于纯净云海、静谧温润,完美平衡智能科技与设计之美。

  摩恩始终关注市场前沿动态,注重产品创新与高科技的运用,对用户目标群体有着超前的触觉与精准定位。为满足不断迭代的新用户群体及新的市场需求,全力推动多产品智能化矩阵,给用户带来更舒适、更便利、更安全、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