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家居定制板材优质供应商-金鸿光

icon 2021-05-28 18:43:23
icon 0

摘要: 龙岩市金鸿光工贸有限公司地处龙岩市新罗区东宝山工业集中区,交通便利。

  龙岩市金鸿光工贸有限公司地处龙岩市新罗区东宝山工业集中区,交通便利。其前身为龙岩市鸿光木业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无醛添加家具板、护墙板等,规格有4*8和4*9尺等大板材系列、环保型三聚氰胺饰面板的企业。

  公司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公司目前拥有多条先进的自动压贴设备和自动晾板线,以高品质的产品、高水平的技术、高质量的服务来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我们始终坚持以“安全生产、质量第一、优质产品、源自细节”为宗旨,以专业、专心、专注的态度和实实在在的行动将服务贯穿于售前、售中、售后的每一个环节,让每一个客户都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我们金鸿光的卓越品质,我们将继续开发无醛添加“外森人”系列高端产品,以适应广大客户的需求。

  公司主要产品是针对高端家居定制的板材,经过二十二年的发展与沉淀,产品已销往闽、粤、桂、赣、浙等多省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公司选材都是精过严格筛选的国内外优质基材,环保等级E0以上,基本上达到ENF,确保无醛添加。饰面效果采用进口钢板加进口纸张,达到极高的颜值效果,在颜色风格上满足各个年龄段的消费需求。

  专注板材22年,选用金鸿光板材,让家装修更环保、孩子更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四届中国整理师大会上海举行,智能收纳成趋势,太力智造领衔行业天猫魔屏NEW M2好不好?和当贝C2比谁性价比高?水之韵美,智造生活,摩恩构建新时代用水智享体验高档沙发品牌推荐,帝标家居以“新国货”助力美好生活摩恩亮相2021国际厨卫展,全品类产品演绎家居设计美学MEGAHOME|MisuraEmme,恣享臻品,定制精致生活行业高峰论坛风云际会,奥马冰箱获欧盟品质奖德国高仪全新GROHE SPA发布会启幕 对话设计师创·享·水之未来米家空净618一净到底:全场最高立减600元MEGAHOME|Glas Italia,玻璃之外,门扇之间河南格赛派教你避开骗子圈套,正确选择实用家居MEGAHOME|Agape私宅定制,时光静淌里的简约浪漫第四届中国整理师大会上海举行,智能收纳成趋势,太力智造领衔行业天猫魔屏NEW M2好不好?和当贝C2比谁性价比高?Cumlaude lab珂蔓朵登陆中国市场助力中国实体伟大复兴,傲哥男装2000万补贴打造厂店联盟合伙专卖模式水之韵美,智造生活,摩恩构建新时代用水智享体验高档沙发品牌推荐,帝标家居以“新国货”助力美好生活摩恩亮相2021国际厨卫展,全品类产品演绎家居设计美学MEGAHOME|MisuraEmme,恣享臻品,定制精致生活行业高峰论坛风云际会,奥马冰箱获欧盟品质奖德国高仪全新GROHE SPA发布会启幕 对话设计师创·享·水之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