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上海展会现场 凯立展馆人潮涌动,精彩纷呈!

icon 2021-05-29 09:58:04
icon 0

摘要:上海厨卫展的回归可谓是厨卫人期盼已久,22万平方米的展会会场

  上海厨卫展的回归可谓是厨卫人期盼已久,22万平方米的展会会场,1000多家明星企业参展,强大的阵容不愧于中国厨卫行业“风向标”!

0

  今年延续历届的参展热情,凯立淋浴房强势亮相上海厨卫展,在E6C26展位隆重登场。展馆设计简约不失格调,超大灯箱上醒目的“cannytop”logo格外醒目,大气简洁的展馆造型,吸引了不少参观者进馆参观了解。

0

  融合美学 打造精品 

  在如今消费升级时代,用户对于居家空间美学与产品的实用性及个性化,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淋浴房最为家居环境中最放松身心的存在,自然也要不断升级。凯立推出了一系列针对不同的卫浴空间布局与生活主题而创造多元丰富卫浴空间,倾力呈现专属理想浴室。以自然、美学、时尚的展现方式,呈现一个“品质淋浴空间”,多思维多角度展示凯立淋浴空间的前沿设计。

0

  强劲实力 技术智领

  近几年,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应用,消费升级、产品升级、体验升级让人们正近距离地体验着科技带来的快感。凯立首创行业隐形式密封胶条+不锈钢包边独特设计。用磁力“隔空”驱动移门开合,悬浮运行,舒适安静。打造出健康安全“智慧卫浴空间”。

0

  长远目光 瞻望未来

  2021凯立新品集技术与人文于一身,各有千秋,完美演绎未来品质淋浴的生活方式。凯立以创新实力,打造智能健康卫浴生活新体验满足消费者多样需求,不断推出优质、个性化、多元化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的卫浴生活。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温州智能锁展盛大开幕,凯迪仕、万师傅等多家品牌强势来袭当贝X3真的好吗,被当贝广告影院级的享受洗脑了!300寸投影仪的价格,这款5999元300寸的激光投影仪让你爽爆月影家居携手奥运冠军张继科火爆推荐1999全屋铜灯套餐!家用智能投影仪怎么选?618买哪款最合适?当贝投影F3推荐么?家用投影仪推荐一下哪款比较好?经常看到的当贝投影F3好么?天猫魔屏NEW M2投影仪和当贝C2谁更值得购买?哪款更便携?境物心造|透视YING鹰卫浴2021KBC高端家居定制板材优质供应商-金鸿光第四届中国整理师大会上海举行,智能收纳成趋势,太力智造领衔行业天猫魔屏NEW M2好不好?和当贝C2比谁性价比高?水之韵美,智造生活,摩恩构建新时代用水智享体验温州智能锁展盛大开幕,凯迪仕、万师傅等多家品牌强势来袭当贝X3真的好吗,被当贝广告影院级的享受洗脑了!300寸投影仪的价格,这款5999元300寸的激光投影仪让你爽爆月影家居携手奥运冠军张继科火爆推荐1999全屋铜灯套餐!家用智能投影仪怎么选?618买哪款最合适?当贝投影F3推荐么?家用投影仪推荐一下哪款比较好?经常看到的当贝投影F3好么?天猫魔屏NEW M2投影仪和当贝C2谁更值得购买?哪款更便携?境物心造|透视YING鹰卫浴2021KBC高端家居定制板材优质供应商-金鸿光第四届中国整理师大会上海举行,智能收纳成趋势,太力智造领衔行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