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厨卫展顺利闭幕,火王AI 智能集成灶携荣耀而归!

icon 2021-05-29 20:14:01
icon 0

摘要:2021年5月29日,顶着疫情召开的上海厨卫展终于顺利落下帷幕,为全国的厨卫品牌和集成灶品牌

  2021年5月29日,顶着疫情召开的上海厨卫展终于顺利落下帷幕,为全国的厨卫品牌和集成灶品牌,在这次展会上提供了新品亮相的机会。火王集成灶在这次展会上推出的火王AI智能集成灶产品,一亮相就成为展会用户最感兴趣的目标,纷纷驻足关注。

  年轻用户更是跃跃欲试,热情的参与到火王AI智能集成灶的现场智能体验中,对火王AI智能集成灶的全屏镜面无旋钮设计风,和至简大方的时尚感设计风格,给予了极大的热情和肯定。

  四天的参展过程中,有更多的用户关注到火王集成灶在智能化技术方面的应用,从风随火动的智能自控,到下厨体验时的人机交互,都成了参展用户最感兴趣的智能新功能。

  旋火低焰技术,一直都是火王自有研发的灶具核心技术,这项技术的安全和节能优势,是诸多厨电经销商最关切的重点。现在再加上全套智能化技术应用的累积加持,和至简时尚的外观造型设计,足以让火王AI智能集成灶成为整个上海厨卫展会场上的璀璨明星。

  火王AI智能集成灶在智能新技术应用上的亮相,承载了集成灶市场的潜力,也指明了集成灶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火王AI智能集成灶,已经成为推进火王市场壮大的强心剂和推动势能,产品智能化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受到了很多业内同行的认可和肯定。

  今天,上海厨卫展展会已经顺利落下帷幕,火王AI智能集成灶也将携荣耀而归,但我们坚信,火王AI智能集成灶的前景将会更加璀璨,火王AI智能集成灶,还有更多品系的产品和更多智能化的功能技术正处于研发推进中。

  我们有理由坚信,火王集成灶品牌势必会越来越强大,火王的产品影响力也会再次飙升。

  火王一直都会坚持用高品质的灶具产品回馈社会,在未来,火王会继续为用户设计更具时尚感的厨电产品,提供更具未来体验感的厨电功能,坚守火王"一心做好灶"的品牌定位,为满足用户的需求而不断求索,奋发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