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厨卫展 | 匠心品质,缇诺卫浴开启高端卫浴美学

icon 2021-05-29 20:15:04
icon 0

摘要:时隔两年,备受关注的上海厨卫展在5月26日如约而至。作为全球**的卫浴盛会

  时隔两年,备受关注的上海厨卫展在5月26日如约而至。作为全球**的卫浴盛会,此次展会共吸引了海内外1400多家厂商参展,观展数多达10万人次。值得一提的是,即便现场云集了众多知名品牌,行业的专业人士、媒体朋友、经销商们也能在第一时间留意到缇诺卫浴的与众不同。

  缇诺卫浴此次参展的展馆设计别出心裁,前瞻性的原创设计,以全新视觉吸引了不少专业人士和经销商朋友们参观了解。而展馆内部则涵盖了一系列卫浴家居精品,包括浴室橱柜、镜子、台面、洗手盆、花洒等等,一柜一卫、一房一室,缇诺卫浴全方位展示卫浴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广大参展商们带来全新的参展体验!

  高颜值+精细化布局,定制卫浴新空间

  作为卫浴行业的佼佼者,缇诺卫浴多年来专注于卫浴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即便是在潮流快速更迭的时代里,缇诺卫浴也没有忘记高品质、高标准的品牌初心,始终致力于创造更多的匠心产品,为不同圈层的消费群体提供更精细化的卫浴体验。

  缇派、缇诺卫浴市场总监陈天榆先生表示,回顾缇诺卫浴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从卫浴单品类,到浴室柜产品系列,再到如今的全卫定制,缇诺一直在朝着“做好全卫定制创新品牌”的愿景而前行。除了有效解决用户对于定制卫浴的需求痛点外,缇诺卫浴在产品设计上也注重个性化及时尚化,高颜值外表结合精细化内在,缇诺卫浴实力演绎定制卫浴新空间。

  ▲缇派&缇诺市场总监陈天榆先生

  创造舒适卫浴生活

  缇诺卫浴源自奥地利,于2014年引进中国,凭借着科技与艺术的融合,将前沿创新的设计及领先的品质智造带进千家万户。长久以来,缇诺卫浴为地产、酒店、家装等领域提供完善、成熟、可靠的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形成了稳固的品牌口碑。这同时也是自厨卫展开幕以来,缇诺展馆始终门庭若市,热闹不减的关键原因。

  ▲喜盈门集团郝总莅临指导

  当然,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对于缇诺卫浴来说,并不是最终目标。如今正是定制行业发展的全盛时期,大大小小的定制行业层出不穷,一个不小心很可能就会被超越。如何提升生产研发的定制能力,品牌怎样保持稳健持久的发展?这是缇诺卫浴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所需要面临的市场挑战。但无论怎样,缇诺定制始终拥有不容小觑的市场竞争力,从产品设计到工艺智造,从市场规划到渠道扩展,缇诺卫浴一步一个脚印,向大众诠释定制实力派的底气来源。

  正如缇诺卫浴引领时尚的人性化设计理念一样,缇诺卫浴的最终目标是将独特设计与绿色环保的理念完美融合,创造舒适卫浴人居生活。为此,缇诺卫浴将铆足全力,在产品上以新材料、多维度的功能,不断满足新的市场消费需求;在工艺上坚守工匠精神,保障产品品质;在服务上做到全面细致,不断为终端赋能,打造坚实的用户口碑。缇诺卫浴早已做好准备,在不久的将来,打造一个“航母级”的全卫空间定制品牌。

  ▲居然之家总裁王宁先生、副总裁王鹏先生、招商副总监刘艳丽女士等一行,亲临缇诺&缇派品牌展馆现场指导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