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空气可以除甲醛吗?新房除甲醛最好的办

icon 2021-06-04 10:13:18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外出旅游成为了很多现代人休闲度假的方式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外出旅游成为了很多现代人休闲度假的方式。长期生活在城市里的现代人,无时不刻不在忍受着空气污染的折磨,在外出旅游时尤其喜欢选择去到自然环境中感受天然景色,呼吸新鲜空气。但是假期不常有,这种时刻太短暂了,我们又无法逃离城市去到山清水秀的村庄里生活,毕竟我们工作和生活的地方都是在城市中,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们时刻呼吸到清新自然的空气呢?小编在此给大家推荐使用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除了可以净化空气还可以除甲醛吗?答案是:未必;见仁见智,空气净化器分为很多种,如果是单纯净化空气的空气净化器,没有甲醛净化功能的空气净化器时不能去除甲醛的,什么样的空气净化器可以去除甲醛,必须选择甲醛空气净化器;同时,甲醛空气净化器适合新房除甲醛,也是新房除甲醛专业的产品,除甲醛最好的办法之一,建议甲醛空气净化器+搭配开窗通风,可以快速去除甲醛,3-6个月可以实现新房入住目的。

  新房除甲醛最好的方法推荐一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作为世界上最早从事空气污染治理和净化器产品开发的品牌,斯帝沃空气净化器在行业内具有着“领导者”的地位,多次获得国际品牌大奖和相关科学技术奖项,是行业一致公认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斯帝沃新品型号A8L,专业针对新房装修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搭载双核动力系统,颗粒物CADR值高达800m³/h ,甲醛去除CADR值550,采用分解+吸附双重保障去除甲醛,甲醛去除率99.98%。

  新房除甲醛最好的方法推荐二 优亿帝空气净化器

  来自本土知名品牌的优亿帝,完美传承了国风的格调风格和优越的创新技术,专注于科技、智能、健康的高品质空净产品,为全球消费者创造精致、格调、舒畅的生活。2004年,优亿帝正式布局中国市场,凭借精湛的工艺和舒适的生活体验,优亿帝空气净化器快速赢得广大品质家居生活爱好者的喜爱和关注,并且跻身亚洲净化器线上市场零售额与零售量份额前五强。作为在亚洲享有盛誉的空净品牌,优亿帝凭借精湛的工艺技术,舒适的生活场景体验以及考究的产品细节,受到国内乃至亚洲消费者的认可。

  新房除甲醛最好的方法推荐三 乐迈空气净化器

  乐迈是欧洲地板创新领域的潮流引领者,也是全球地板市场的引领者。乐迈从成立之初便将“品质生活”的理念融入到了品牌底蕴之中,依托于欧洲背景的先进生产工艺和前沿设计理念,成为世界上集品质与创新为一体的地板行业佼佼者。33年来,乐迈一直致力于节能环保,将理念和产品紧密结合,始终坚守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的乐迈价值观。

  新房除甲醛最好的方法推荐四 爱客/IQAir空气净化器

  自创立至今,IQ Air在空气净化领域中一直处于****地位。公司是由Manfred和KlauseHammes两兄弟创办的,1963年他们周游世界,寻找有效去除空气中污染物的最佳方法,他们以高度的热情创办了室内净化这个领域中的第一家公司。由于对完美永无止境的追求,使得很多先进的新技术诞生在他们的瑞士研究中心。那时候,绝大部分时间用于开发针对医院和高尖端实验室的无尘处理。

  新房除甲醛最好的方法推荐五 奥得奥空气净化器

  奥得奥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7 年,车载氧吧知名品牌,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车用空气净化器行业知名品牌,空气净化器出口量全国最高品牌之一。下辖奥得奥科技(香港) 新风 净化器股份有限公司、奥得奥科技(美国)有限公司、奥得奥科技(瑞典)有限公司、奥得奥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四家全资子公司。其主导产品有 新风 系统、家用空气净化器系列、车用空气净化器系列、商用空气净化器系列等。

  新房除甲醛最好的方法推荐六 德国BOSCH/博世空气净化器

  博世是德国的工业企业之一,从事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和能源及建筑技术的产业。博世集团与中国的业务伙伴关系可以追溯到 1909 年。今天,博世已在中国设立了 11 个独资公司, 9 个合资公司和数个贸易公司及代表处。博世正大力支持中国汽车市场的强劲增长。

  空气净化器是专门为打造室内自然健康、洁净空气环境而设计的一款产品,它可以时刻对室内空气进行过滤,清除污染物质,让室内空气保持清新自然,同时,甲醛空气净化器不仅可以净化空气,还可以去除新房装修残留的甲醛以及有毒气体,是新房除甲醛的最好办法的选择,建议甲醛空气净化器和开窗通风两者一起去除甲醛,效果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五代新品重磅上市,7型油烟机先行者法迪欧加码618伊莱克斯冰洗万人**惠开启,12期分期免息助力品质焕新欧路莎卫浴亮相2021上海厨卫展 多款新品大放异彩科普未(KOPUWAY)创新门业技术被央视新闻频道重点报道!作品赏析|“全国红鼎旧房改造*****”获奖作品-海纳618低价战再袭 买家纺床品就上“真快乐”暴雪蜂巢(Blizzard Swarm)已建立超70000个Swarm QBzz全球节点装修买灯必看!今年618月影家居来点不一样的!质量万里行验房员助力中海寰宇天下熙山府业主收房开心厨具创始人胡金高出席2021年第28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鸿蒙系统正式发布 美的智能燃卡蒸烤料理炉S5 Mini携手打造智慧厨房新生态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出席中国家电流通大会,打造中国厨电行业新价值第五代新品重磅上市,7型油烟机先行者法迪欧加码618伊莱克斯冰洗万人**惠开启,12期分期免息助力品质焕新欧路莎卫浴亮相2021上海厨卫展 多款新品大放异彩科普未(KOPUWAY)创新门业技术被央视新闻频道重点报道!作品赏析|“全国红鼎旧房改造*****”获奖作品-海纳618低价战再袭 买家纺床品就上“真快乐”暴雪蜂巢(Blizzard Swarm)已建立超70000个Swarm QBzz全球节点装修买灯必看!今年618月影家居来点不一样的!小米电视怎么看直播?央视卫视合集都在这儿质量万里行验房员助力中海寰宇天下熙山府业主收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