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厨卫展百舸争流,加枫淋浴房凭什么C位出色?

icon 2021-06-04 10:23:25
icon 0

摘要:  轰动全国的第26届中国国际厨卫浴展在上海已落下帷幕

  轰动全国的第26届中国国际厨卫浴展在上海已落下帷幕,在这一场百花争艳、各显技能的卫浴展中,素有行业黄埔军校之称的淋浴房创始品牌加枫卫浴,在此次展会上,凭借GX系列极简新品独特创意的设计,以及GC国潮系列精致的艺术展现,现场不但受到了业界人士的认可和众多来宾的好评和追捧,后续还火爆全国,据相有关媒体报道,展会结束前后不到三天,加枫淋浴房招商部电话一度被打爆。

  惟新不破

  加枫GX系get到了消费者哪些点?

  不可置否,加枫淋浴房26年来在高端市场上占有着不错的份额,虽中间也有过一小段时间的沉寂,但从此次他们全方位升级品牌及带着GX极简新品重新归来的状况来看,这一次他们是做足了准备,要颠覆原有市场,带领行业开启淋浴房的2.0时代。

  那么加枫GX新品凭什么能在全国引起如此之大的轰动?在设计创意上get到了消费者的哪些点?目前市场上对淋浴房的要求到底是什么?其实从当下消费人群年龄结构分布我们可以看出,近年来, 90 后青年群体在淋浴房消费中的比例不断提高,“前浪”80 后们也依然实力不减,仍是绝对的主力军。综合以上可以断定,85后和90后已经成为当前淋浴房市场的主要消费群体,而且他们是一群不仅要“品质好”还要“精神享受”的消费者。

  而此次加枫淋浴房GX系新品最大的亮点便是在品质中融入了人性化的需求。从他们的GX系新品的设计上来看,一是将西式轻奢极简与中式美学风表现得淋漓尽致;二是边界的消融,在标准的制定中完美融入了个性化新主张;三是由人性需求导向牵引设计导向。

  如他们此次展品中的GX12“奢简·致尚”系,在设计中强调形式上的大气简洁,重质而非重量。合页采用长型扁平化设计,搭配高度仅30mm的304不锈钢精铸件,及极简边框与不锈钢门吸,完美的摒弃了传统淋浴房的繁重与不美观。整体以严谨精致的工艺,注重稳固、安全、耐用与静密的同时,强调纯粹的精神享受,令浴室呈现出一种轻透的艺术格调。

  此外他们的GX21系列,遵循少即多的原则,合页及墙夹外型设计以简约为主,拉丝电镀色五金配件、10mm玻璃、15mm高极窄边不锈钢下挡水、10mm加厚型不锈钢上拉杆等标配,每一处彰显着匠心打磨的极致品质。整体以打破常规的审美,对细节及五金配件自身粗犷的不妥协,唤醒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于淋浴房间,享受人生的“任意门”!

  GX21系列,可以说是less is more生活方式的经典演绎,在以简驭繁中,让简单有灵魂!

  惟新不破,纵观以上,加枫淋浴房GX极简新品的新,不仅是形式上、工艺、和科技上的创新,更重要的是显示了“精致生活”不含糊的细节。

 加枫GX系列

  能否成为新一届行业的引领者?

  一家企业能将产品挖掘得如此细致而有深度,没有一定的实力和背景,根本办不到。记者在挖掘加枫的背景发现,这个创始于1995年的品牌,不但是国内淋浴房的创始品牌,还是业界的鼻祖,可以说在26年的时光里,见证了淋浴房行业的高低起伏,也参与了许多业行标准的制定和推动。此外,在技术创新上,更是硕果累累,从“五代滑轮”、“吊轮”到“无缝合页”、“玻璃门组合导向块”等116项淋浴房核心技术专利,加枫始终以大胆革新的设计风格,连续被评为广东省高新科技企业。

  那么此次从他们破位而出的局势来看,GX系列和GC国潮系列将会带给行业哪些影响?是否会成为新一届行业的引领者?据业界资深人士表示,极大可能会带领行业进入新一轮的洗牌,不管任何产品,除了懂得消费者需要什么,更要懂得带动消费者去发现他们自己需要什么。无疑,这一次加枫不仅做到了,而且还将事情做到无可挑惕!

  未来,希望加枫淋浴房品牌能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为国货争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净化空气可以除甲醛吗?新房除甲醛最好的办第五代新品重磅上市,7型油烟机先行者法迪欧加码618伊莱克斯冰洗万人**惠开启,12期分期免息助力品质焕新欧路莎卫浴亮相2021上海厨卫展 多款新品大放异彩科普未(KOPUWAY)创新门业技术被央视新闻频道重点报道!作品赏析|“全国红鼎旧房改造*****”获奖作品-海纳618低价战再袭 买家纺床品就上“真快乐”暴雪蜂巢(Blizzard Swarm)已建立超70000个Swarm QBzz全球节点装修买灯必看!今年618月影家居来点不一样的!质量万里行验房员助力中海寰宇天下熙山府业主收房开心厨具创始人胡金高出席2021年第28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鸿蒙系统正式发布 美的智能燃卡蒸烤料理炉S5 Mini携手打造智慧厨房新生态净化空气可以除甲醛吗?新房除甲醛最好的办第五代新品重磅上市,7型油烟机先行者法迪欧加码618伊莱克斯冰洗万人**惠开启,12期分期免息助力品质焕新欧路莎卫浴亮相2021上海厨卫展 多款新品大放异彩科普未(KOPUWAY)创新门业技术被央视新闻频道重点报道!作品赏析|“全国红鼎旧房改造*****”获奖作品-海纳618低价战再袭 买家纺床品就上“真快乐”暴雪蜂巢(Blizzard Swarm)已建立超70000个Swarm QBzz全球节点装修买灯必看!今年618月影家居来点不一样的!小米电视怎么看直播?央视卫视合集都在这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