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物重新定义建筑”,百年美利肯携地毯新品首秀“设计上海”

icon 2021-06-04 12:12:02
icon 0

摘要:(2021年6月3日,上海)2021年6月3日-6日,亚洲**设计盛事“设计上海”在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

  (2021年6月3日,上海)2021年6月3日-6日,亚洲**设计盛事“设计上海”在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在参展的全球400多个**设计品牌中,美国百年商用地毯领导品牌美利肯Milliken首次亮相该盛会,并现场发布了兼具科技与设计美感的新品-Passage系列。

  创新工艺,科技与审美的双重变奏

  位于M301展位的的美利肯空间,主题为“织物重新定义建筑”。现场采用会呼吸的灯光装置,赋予了空间以生命感;而感应式互动区域则为参观者提供了个性化的奇趣体验。

  本次发布的新品由亚太区设计总监Elizabeth Kang亲自操刀,Passage 系列以光为主题,将科技创新与设计匠心有机结合,通过展现出光的流动、强弱,色彩及对比,最大化的展现空间的功能和目的,创造出完美的视觉旅程。

  沉浸体验,空间与品牌的定制输出

  作为传统地毯技术的超越者,美利肯在50多年来实现了如数码针染(TM)、底背系统WellBAC(TM)等多项专利突破。凭借先进的数字化设计,美利肯模块地毯以沉浸感体验,实现了产品的高度定制化。

  在美利肯的客户名单上,不乏亚投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总部、上海浦东机场、北京大兴机场、腾讯、阿里巴巴、猿辅导等知名品牌, 美利肯的地毯产品遍及全球, 尤其是在办公空间,酒店,公共场所, 以及家庭中广泛使用,在前进中追求卓越。

  可持续设计,百年品牌的商业道德与社会责任

  作为一家基业长青的百年品牌,美利肯自创立之初就十分重视室内环境对人们健康与福祉的影响。它不仅是首家通过严格的“第三方”认证DECLARE LABEL地毯公司,还获得了摇篮到摇篮Cradle to Cradle认证。“绿色”美利肯现已做到对产品生命全周期的碳足迹分析,实现了产品的完全回收循环利用。

  近年来,在联合国“碳中和”倡议下,美利肯率先宣布了一系列可衡量的2025年 "世界环境目标"。其践行的企业社会责任也得到了高度认可,截至目前,美利肯已被美国Ethisphere杂志连续15年被评为全球最具道德企业。

  美利肯长期坚持的安康,可持续发展和绿色环保主义,恰与本届“设计上海”的“再生设计”主题不谋而合,美利肯地毯在产品废弃物处理,回收成分,本地生产,有害物质排放,创新设计等方面的卓越贡献赢来连续十五年获得最具商业道德公司的荣誉。未来,美利肯会继续探索,持续贡献,致力于提高人类的生活品质,做行业的领导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