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D1和米家青春版2哪款性能强?小白怎么选?

icon 2021-06-04 17:11:21
icon 0

摘要:投影仪如今走入了寻常百姓家,最低2、3千元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一款入门级的产品

  投影仪如今走入了寻常百姓家,最低2、3千元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一款入门级的产品,而想要观影效果更好,那么五六千的高端旗舰投影也是非常值得买的。如今的家用投影仪,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够在家体会到家庭影院的效果。米家投影青春版2和当贝D1这两款一直都是入门级投影中的佼佼者,那么这两款投影谁更出色呢?下面咱们来仔细研究一波吧!

  一、参数对比

  从外观上来看,这两部投影仪都是以白色为机身的主色调,当贝D1的外观类似水滴型造型,在镜头部位采用了黑色加以点缀,让人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更添时尚气息。

  而米家青春版2,在正面上部有一个圆润的镜头,下部有一个对焦用的摄像头,材质和上一代一样,采用了灰色棱形纹理布料,颜值还是非常在线的。

  二、优缺点分析

  透过上面的表格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左侧当贝D1在多个方面都有非常大的优势。下面我们来详细分析一下这两款投影的优缺点吧。

  亮度是投影仪的关键参数,亮度的高低决定了投影仪抗环境光的能力,亮度越高那么抗环境光的能力越强,在白天观影的效果肯定是当贝D1要更加出色的。透过上面这张图,我们可以看到当贝D1和米家青春版之间的亮度差距还是相当明显的。

  投影技术上这两款投影都是采用的DLP成像技术,光源上都采用了LED光源,当贝D1的光源采用了德国欧司朗的。镜头材质上,米家青春版2采用的全树脂镜头,而当贝D1采用了蓝宝石玻璃镜头长时间使用也不会产生热失焦现象。

  处理器上,当贝D1采用了Mstar的四核处理器,而米家青春版则采用的Amlogic的处理器。处理器作为智能产品的大脑,处理器的性能高低决定了智能产品的性能高低。

  自动对焦和梯形校正都是非常人性化的功能,当贝D1和米家青春版2都是支持自动对焦的,梯形校正上,米家青春版2支持手动梯形校正,而当贝D1支持六向梯形校正。

  当贝在系统上采用自家研发的当贝OS系统,由于采用了和苹果iOS类似的后台处理技术,使用起来非常的流畅顺滑。此外当贝OS系统非常人性化支持自定义设置界面,千人千面每个人都能打造专属的定制界面。语音识别快速准确,无需动手,只需要说出:"你好当贝,我想XX"就能够控制软件的下载安装,影片的进程控制等,非常方便。

  下面咱们再来看看当贝OS的一些辅助功能点的介绍吧!

  通过安装当贝自研的当贝播放器,可以访问百度网盘共享文件,并且可以支持大部分4K片源,这一点也是市面上的播放器很少见的功能。

  如今倍速看剧于是成了年轻人的刚需,即节约了时间又能够快速观剧,当贝OS特意开发了倍速播放功能,与市面上一般的投影仪内置系统不同,选择更多体验也更加人性化!

  家里有宝宝的朋友可能会经常烦恼一件事,那就是遥控器总是会不翼而飞,被孩子到处乱丢乱放,当贝贴心的设置了遥控器找回功能,即使遥控器丢失和损坏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和公众号来操作。

  从综合的对比来看,当贝D1无疑在多个关键参数上都拥有颇大的优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