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复合门质量如何?看得出品牌的良心

icon 2021-06-04 17:18:18
icon 0

摘要:一个家不仅有入户门,还有卧室门,房间门。入户门的高颜值留给来往宾客,而房间门的舒适则是留给自己。

  一个家不仅有入户门,还有卧室门,房间门。入户门的高颜值留给来往宾客,而房间门的舒适则是留给自己。在为我的新家挑选卧室门时,我选中了日上这个品牌的实木复合门。北京日上实木复合门质量如何呢?下面我来和大家分享下。

35.jpeg

  我入手的是日上1系的PMS01-166-3风笛款式的实木复合门,一眼吸引到我的就是它浅绿色别出心裁的设计。它的造型本身就典雅精致,再加上带有一点复古色彩的浅绿色,更显得清新自然,简约而流畅,一下子就把卧室的温馨自然,发挥的淋漓尽致。我也很喜欢风笛这个名字,听起来就像大自然发出的声音,让人沉醉。

36.jpeg

  日上产品设计的用心良苦还体现在种种细节里。这扇门采用合金金属把手,人体工程学设计,线条流畅,握起来非常舒服。我选择了静音锁体,每次出入房间门都不用担心会吵醒家人。它用了高密度的门板,质量非常好,抗摔打,抗弯曲,手感光滑细腻。它的门上和门套紧密贴合,不会像廉价的复合门或不讲良心的小作坊那样产生劣质的效果。

37.jpeg

  当工作人员上门为我装上这扇门时,我感受到这个房间一下子就有了真正的家的感觉。装上这扇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它处处都让我非常满意。它不仅颜值高,而且质量好,我每天看见它那清浅的绿色,就可以感受到一天的生机满满,而它的静音锁和隔音门板都让我每天都可以享受居家的快乐。

  想要为自己的卧室挑选一扇门的朋友们,对日上这个良心品牌心动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