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事!宝宝事!母婴矿物质净水器IMT-NS6管了!!

icon 2021-06-09 08:53:15
icon 0

摘要:常言道,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孩子的健康与未来牵动着每对父母的心弦

  常言道,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孩子的健康与未来牵动着每对父母的心弦,从孕育到生产,准父母们从饮食到日常生活无不尽自己的全力为肚子里的婴儿提供一个健康的生长环境,婴儿出生后更是小心呵护。而对于饮食相对单一的婴儿来说,水和奶是他们营养的全部。有研究表明,孕妇一旦饮水不当,将会严重影响新生儿健康,死水、坏水或者被污染的水更是导致婴幼儿体弱多病的元凶,所以孕妇和新生儿的饮水健康是影响到孩子未来健康的大问题。

  (图片来源于网络)

  母婴饮水安全与特定营养物质的需求的矛盾一直存在,为解决此矛盾,IMRITA爱玛特全屋深度净水品牌不断精进研发工作,努力创新,力争给母婴人群一个安全、健康的用水体验。近日,爱玛特推出母婴矿物质净水器IMT-NS6,IMT-NS6除了延续爱玛特一贯的“厚重、严谨、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之外,还融入了爱玛特独创的净水科技,它有哪些亮点?

  1、去除重金属  细菌  抗生素

  首先来看一下IMT-NS6母婴矿物质净水器的第一层过滤工艺:创新褶皱复合活性炭滤芯。这一层过滤工艺可吸附余氯、有机物,拦截泥沙、铁锈,经过第一层滤芯过滤之后,制水可满足冲洗奶瓶、奶嘴,清洗蔬果等需要。

  IMT-NS6母婴矿物质净水器第二层过滤工艺是纳滤膜滤芯过滤,这一层滤芯使用爱玛特自主研发的CNF-NF纳米纤维素-复合纳滤膜(专利申请号:201910414031.4),可去除13种重金属、上万种有机物、7大类抗生素等有害物质。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检测后证明,出水水质同步保留对人体有益的偏硅酸、钾、锂等矿物微量元素,经过两层滤芯过滤之后,出水水质更干净,更健康,可满足日常清洗奶嘴、奶瓶、清洗蔬果及饮用等用水需求。

  2、智能监测  随时查看水质状况

  针对用户在使用净水器过程中经常遇到的滤芯到期不知情、水质情况不透明等问题,IMT-NS6母婴矿物质净水器使用智能LCD屏显、智能灯显、智能物联技术3种方式提醒用户滤芯到期,成功解决用户滤芯到期不知情等问题,强化用户使用体验。

  3、超大流量200ml只需10秒

  拥有新生儿的家庭存在用水量大,用水迫切等问题,IMT-NS6母婴矿物质净水器制水速度提升6倍,以200ml的杯子为例,10秒钟就能接满一杯水,在制水效率上,IMT-NS6远胜于传统净水器,工作效率更高,更省时。

  4、一体旋熔式滤芯3秒更换

  更换IMT-NS6母婴矿物质净水器滤芯就跟换灯泡一样简单,滤芯滤瓶一体化,只要3秒钟即可把滤芯滤瓶更换下来,无需安装师傅操作,更简单便捷!更卫生!

  5、静音设计  打造安静睡眠环境

  噪音分6个等级,30分贝至40分贝是较为理想的安静环境,超过50分贝会影响休息和睡眠,对孕妇和新生儿的健康不利。IMT-NS6母婴矿物质净水器采取双弹簧谐振式减震结构设计,把机器制水时发出的噪音控制在40分贝以下,为孕妇、新生儿日日憨觉到天明创造有利环境。

  6、食品级原材料  无砷无铅无汞

  安全问题始终都是用户最关心的问题,爱玛特坚持“安全、安心”理念,严把净水器安全关卡,以食品级原材料作为IMT-NS6母婴矿物质净水器滤芯、滤瓶,配件的原料。经权威机构严格检测,IMT-NS6母婴矿物质无砷,无铅,无汞等重金属析出,符合国家标准。在安全方面,IMT-NS6母婴矿物质净水器再一次做出了一次质的飞跃。

  保障孕妇和新生儿健康需要家人细心呵护,帮他们抵御外界的侵害,给他们提供各种营养物质。IMT-NS6母婴矿物质净水器可以给孕妇和新生儿更好的呵护,让家人更加安心、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