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品牌Donxi亮相设计上海

icon 2021-06-09 16:55:30
icon 0

摘要:在今年设计上海展会上,原创家具品牌Donxi推出“夏日花园”系列,在繁华闹市中打造了一座清凉的世外桃源。

  在今年设计上海展会上,原创家具品牌Donxi推出“夏日花园”系列,在繁华闹市中打造了一座清凉的世外桃源。

  Donxi是2019年成立于上海的本土原创设计品牌,意为创作生活中的大小东西。出身于建筑师的创始人金双勇,将建筑的几何感和艺术气质带入家具造型设计中,著名海派木匠韦志青的加持,将工艺标准发挥到极致。Donxi希望用时尚新颖的设计,演绎传统中国匠艺。

  (创始团队)

  Donxi最具标志性的产品四叶草高凳,椅面借用四叶草的造型,通过中式木作榫卯构造连接,而椅腿的结构形式类似于西方古建筑中经典的十字拱券,造型优美,尺寸比例恰到好处。产品在新天地时尚I购物商场三楼南里食集项目中被挑选应用。

  (新天地时尚I购物商场三楼南里食集)

  本次参展系列“夏日花园”,灵感来自于自然界优美的花花草草。除了四叶草高矮凳之外,今年另推出了10余件新品,包括肤感表面的花瓣桌,形态可掬的花瓣沙发,以及有着曲线裙边的荷叶沙发。

  (花瓣桌与花瓣椅)

  (花瓣沙发)

  为提高人性化的体验,Donxi一直致力于打造“亲肤”的家具。产品都以自然木质为主,并结合创新材料。所有材料精心挑选,细致加工。实木使用高至600目细砂纸手工打磨,***木蜡油四遍擦拭。柔和的羊毛毡带来温暖,曲线表面温润而有触感,着实是“可以反复触摸的家具”,自然而环保,打造无界限沉浸式的亲肤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永大电梯与天正地产集团再续战略合作,装点河北山河门户金迪木门,用细节重新定义装修新品上市丨佛山市中幻建材科技岩板石材AB胶让岩板粘贴无懈可击苏泊尔电饭煲测评:千元电饭煲与百元电饭煲的区别从经营产品到经营用户 西调调情景家居的品牌升级之路卡百利艺术涂料荣获2021年金漆奖“杰出艺术涂料品牌”IFSE双邑设计作品《一后珠宝》荣膺2021年度日本IDPA国际先锋设计大奖共生、共赢、共未来 ——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圆满落幕安装了它,西晒阳台立即变废为宝!LG原装进口100℃蒸汽洗碗机,14套大容量让你实现双手解放大牌出“新”招,邦克借力浴室柜拓展工程渠道欧陆美居抗菌吊顶应用于多种场所,为抗疫贡献强大力量永大电梯与天正地产集团再续战略合作,装点河北山河门户金迪木门,用细节重新定义装修新品上市丨佛山市中幻建材科技岩板石材AB胶让岩板粘贴无懈可击苏泊尔电饭煲测评:千元电饭煲与百元电饭煲的区别从经营产品到经营用户 西调调情景家居的品牌升级之路卡百利艺术涂料荣获2021年金漆奖“杰出艺术涂料品牌”IFSE双邑设计作品《一后珠宝》荣膺2021年度日本IDPA国际先锋设计大奖张支云亲创支云酒 “亮剑”蓉城创佳绩 支云酒业为“酱香”代言共生、共赢、共未来 ——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圆满落幕安装了它,西晒阳台立即变废为宝!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