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木化石用匠心淬炼大自然的美 打造美学匠心新气象

icon 2021-06-09 17:17:51
icon 0

摘要:自装饰性瓷砖这一概念诞生,诺贝尔瓷砖就花费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在这些产品的研发上

  自装饰性瓷砖这一概念诞生,诺贝尔瓷砖就花费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在这些产品的研发上。诺贝尔木化石就堪称瓷砖界的一个经典元素。诺贝尔木化石瓷砖逼真还原了天然石材的质感,满足了人们对于天然石材的审美需求,这是它在瓷砖行业爆火的本质原因。对于墙面和地面装饰来说,诺贝尔木化石是一款非常好的设计材料。诺贝尔木化石作为当下风向热潮的产品新贵,以媲美天然石材的纹理和极强的装饰效果的特质,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并为建陶市场带来了一派美学匠心的新气象。

  致敬生活的自然源著

  敬澜山,携敬重之心,尊自然之道,打造致敬生活的自然源著。为了寻找最优质最天然的石材,诺贝尔木化石走遍了各个地方, 深入世界各地,耗费3年的时间最终找到了诺贝尔人心目中那些神圣的木化石纹理。诺贝尔木化石的纹理非常有特色,在保留木化石的木质肌理的基础上,率先采用创新型国际新工艺,以精湛的还原技术,还原了木化石表面温润如初的效果,将木的质感和石头的坚硬以及璞玉的通透融为一体,一股远古时代的气韵扑面而来。可以说,诺贝尔木化石倾注的时间和匠心,不仅是对精品的诠释同样也是匠人之心打造自然人居的登峰之作。它完美的呈现了艺术家居空间的美感。

  “匠心”之作的最佳典范

  对当代都市人而言,忙碌的生活里,“家”是休憩的港湾,也是亲手打造的温暖,是放松的怀抱。但对于诺贝尔瓷砖而言,“家”的意义远超于此,诺贝尔认为家是能经得起时空考验的匠心之作。家里的一草一木都能历经时间的淬炼而不倒。因此,诺贝尔瓷砖一直将“匠心”融于产品之内,用匠心来精炼精致产品,时刻将细节把控牢记于心。诺贝尔木化石就是“匠心”之作的最佳典范,它精选好材,运用精湛的工艺和新颖的设计成功打造出了消费者和改变行业拼接方式的“界面砖”。

  诺贝尔木化石界面砖可以根据空间整体色调来调整颜色深浅比例,同时搭配渐层对称应用的排列组合。它的出现不仅是左右瓷砖的中间桥梁,还能将单砖组合出多种应用风格,根据空间调整颜色深浅比例的延伸或缩小。诺贝尔木化石的出现让空间拥有了更多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

  不一样的潮流解读

  可以说诺贝尔木化石精致通透的肌理和温润如玉的表面,加上精致稀缺的木化石纹理给现代空间带来了新的灵感,为家装轻奢生活带来新的潮流解读。

  建筑不仅仅是冰冷的空间,还有充满希望的专注;家也不单是用门窗、瓷砖等建筑材料构筑出来的孤独建筑,还是能用匠心去温暖生活的休憩港湾!诺贝尔瓷砖以匠心筑家,打造家喻户晓的人居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618年中“抢购”总攻开始啦,德立淋浴房带你放肆嗨原创品牌Donxi亮相设计上海永大电梯与天正地产集团再续战略合作,装点河北山河门户金迪木门,用细节重新定义装修新品上市丨佛山市中幻建材科技岩板石材AB胶让岩板粘贴无懈可击苏泊尔电饭煲测评:千元电饭煲与百元电饭煲的区别从经营产品到经营用户 西调调情景家居的品牌升级之路卡百利艺术涂料荣获2021年金漆奖“杰出艺术涂料品牌”IFSE双邑设计作品《一后珠宝》荣膺2021年度日本IDPA国际先锋设计大奖共生、共赢、共未来 ——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圆满落幕安装了它,西晒阳台立即变废为宝!LG原装进口100℃蒸汽洗碗机,14套大容量让你实现双手解放618年中“抢购”总攻开始啦,德立淋浴房带你放肆嗨原创品牌Donxi亮相设计上海永大电梯与天正地产集团再续战略合作,装点河北山河门户金迪木门,用细节重新定义装修新品上市丨佛山市中幻建材科技岩板石材AB胶让岩板粘贴无懈可击苏泊尔电饭煲测评:千元电饭煲与百元电饭煲的区别从经营产品到经营用户 西调调情景家居的品牌升级之路卡百利艺术涂料荣获2021年金漆奖“杰出艺术涂料品牌”IFSE双邑设计作品《一后珠宝》荣膺2021年度日本IDPA国际先锋设计大奖张支云亲创支云酒 “亮剑”蓉城创佳绩 支云酒业为“酱香”代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