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卫浴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卫浴品牌30强」

icon 2021-06-10 13:46:56
icon 0

摘要:近日,历时40天,经企业申报、候选品牌公示、消费者网络票选及设计师/工长实名投票

  近日,历时40天,经企业申报、候选品牌公示、消费者网络票选及设计师/工长实名投票、专家评委会评审综合评定后,「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品类30强-卫浴类」榜单正式揭晓。欧路莎卫浴脱颖而出,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卫浴品牌30强」称号。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共同指导。易居研究院、克尔瑞研究中心、乐居商学院、家页智库共同提供研究支持,覆盖100余个城市,参与企业300余家,网络累计获得220余万有效投票。

  作为国内卫浴行业的代表品牌,欧路莎卫浴凭借优秀的产品解决方案与高效的配套服务体系,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并在消费者中积累下了优秀的口碑和人气。而欧路莎也凭借着在产品、品牌、服务等多方面的不断精进,获得了消费者多年来的持续认可与信赖。

  01产品为生活而设计

  产品是沟通品牌与消费者的重要桥梁。一直以来,欧路莎卫浴坚持”为生活而设计”的产品理念,在坚持高品质的同时,不断为产品添加更人性化的功能与设计,以满足消费者更高的需求。

  以智能马桶为例,欧路莎无唇边设计、超漩冲刷技术,进一步解决了消费者对洁净的高要求,搭载这些功能的智能马桶产品,也因此深受市场的欢迎和消费者喜爱,成为了智能卫浴市场的明星产品。

  02打造大众知名品牌

  为了进一步打造消费者喜爱的大众知名品牌,欧路莎卫浴在今年实现了品牌的VI升级。

  通过对新消费特征的深入洞察分析,推进品牌年轻化升级。基于对主流消费群体的洞察,欧路莎发布了品牌新VI,在传承原有品牌调性的同时,更年轻、更时尚,更具国际范,并继续沿用“感受被宠爱”的品牌slogan,这也标志着,欧路莎卫浴将从功能满足的品质型到让消费者感官满足的方案服务享受型过渡。

  03打造行业标杆服务体系

  “客户至上”,认真的对待消费者的每一个需求,是欧路莎获得消费者信赖与口碑的重要保障。

  随着智能马桶在城市中的普及率越来越高,成为了很多人家中浴室装修的首选,然而不少消费者在购买之前心有顾虑。欧路莎在严把产品质量关的同时,推出“5年质保”的售后服务,不但可以让消费者消除顾虑,用的更放心、更舒心,还可以为消费者节省维修的时间和成本,全面提升了客户的消费体验。

  凭借优秀的产品解决方案和高效的配套服务体系,欧路莎不但获得了消费市场的认可与信赖,更是在工程市场的客户中获得了广泛好评,欧路莎卫浴的产品相继进入了G20峰会酒店、中共中央党校、唐山奥体中心等众多国家标志性项目,同时与碧桂园、保利地产、万达集团等知名房地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众多精品项目,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人居环境。

  欧路莎坚信,家居生活品质是人类文明进程的重要元素,因此始终致力于“创造享受生活的卫浴空间,让您尽享艺术之美”,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卫浴家居生活体验。

  未来全新的欧路莎将以更优质的产品、高效的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卫浴家居生活体验,引领行业的创新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