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卉空降慧科技脱口秀 逗趣吐槽生活痛点

icon 2021-06-10 16:08:08
icon 0

摘要: 6月已至,相信不少人都有这样的体验:梅雨季阴雨连绵,衣服永远晒不干

  6月已至,相信不少人都有这样的体验:梅雨季阴雨连绵,衣服永远晒不干,家里到处黏糊糊湿哒哒;在厨房做顿饭,菜没熟人先熟了;夜深人静吹空调,只听呼呼风声不见丝毫凉意……

  近日,脱口秀演员赵晓卉空降慧科技脱口秀舞台,通过诙谐有趣的方式吐槽了以上种种痛点,并分享了她参观慧科技三恒科技展厅之后的真实感受——大象无形却又无处不在的舒适体验。

  慧科技作为国内分户式三恒引领者,专注于推进三恒系统的技术研发及多场景应用。此次慧科技携手赵晓卉推出“生活痛点大吐槽”脱口秀,正是为了唤起大众对室内健康环境的重视,推广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

  

  内外环境多痛点

  自6月9日上线以来,赵晓卉的脱口秀在微博、抖音等平台引发广泛共鸣,各地网友们纷纷吐槽自己生活中的烦恼瞬间:春天柳絮飘飘,夏季潮湿闷热,秋冬雾霾锁城,冬季阴冷潮湿,一年四季皆有痛点,无不影响着人居体验。

  相比由外环境导致的内环境问题,室内也潜伏着许多容易被忽视却对人居体验造成不小影响的因素,正如赵晓卉在脱口秀中所吐槽的:空调只出声不出力,噪音大不说,还吹出关节病、呼吸道疾病;为了解决各种环境问题,家里堆了一堆电器,既占地方又难打理……

  不只是年轻人受影响,有特殊痛点的群体对室内环境的要求更高。老人怕冷,产妇忌吹风, 小孩子睡觉踢被子容易着凉,卫生间长霉看着糟心住着闹心……

  家,本该是最让人舒适放松的地方,却因内外环境的种种因素“危机四伏”,给家庭制造了不少烦恼和麻烦,甚至影响人的健康。

  健康舒适新体验

  据统计,人的一生中有80%的时间待在室内,老人和孩子待在室内的时间更长,室内环境与人的健康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温度、湿度、空气洁净度、含氧量、噪音等等,无不影响着人的环境体验,并进一步作用于人体健康。

  目前市面上的常规设备都是针对一个或两个环境问题,属于头疼医头脚疼医脚的打补丁式解决方案,比如空调制冷制热,新风系统实现空气置换,加湿器除湿机解决空气湿度问题,空气净化器除霾等等,而且往往不同空间要配备多台设备,才能解决全屋的环境问题。更令人头痛的是,单个设备的运行往往以损害另一环境要素为代价,比如空调除湿过冷和“空调病”,地暖带来的烘烤感等等。

  相比之下,慧科技三恒系统是一套整体的室内环境解决方案,它以全年为一个周期,系统性地解决各个季节的室内环境痛点,通过一套系统迭代空调+地暖+新风+除湿机+加湿器等多种设备组合,全面解决了用户对居住环境的温度、湿度、含氧量、洁净度、低噪等方面的需求,营造了舒适的人居内环境,室内垂直、水平方向温差不超过2℃,空气每小时全面置换一次,全屋无吹风、无噪音、无设备机组,在营造舒适环境的基础上,实现了对家庭成员健康的全方位呵护。

  慧科技 健康生活引领者

  慧科技2015年成立于南京,目前服务范围覆盖10省35市,其C端业务主要聚焦于以上海为核心的长三角区域,已在南京、上海、苏州、杭州、常州、宁波、合肥等地设立了三恒科技展厅。

  除了直接服务于C端家庭用户,慧科技在B端还与绿城等开发商达成战略合作,此外慧科技三恒系统还在美术馆、月子会所、教育机构、办公场所等多场景实现应用。

  成立6年来,慧科技已逐步打通了研发端、销售端、施工端、售后端等服务全流程,今年开始还在谋求生产端的突破。据悉,今年下半年,慧科技位于南京的智慧工厂将正式建成,通过整合信息、资源、技术,实现产业链闭环,以更高效的方式推动三恒行业的发展,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引领健康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