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大动作 | 明窗“上车”- 门窗节全国巡演品牌推介会

icon 2021-06-10 17:54:46
icon 0

摘要:2021年 6月9日,红星美凯龙全国巡演门窗节品牌推介会(济南站),在济南天桥区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商场隆重举行。

  2021年6月9日,红星美凯龙全国巡演门窗节品牌推介会(济南站),在济南天桥区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商场隆重举行。

  红星美凯龙集团领导王一瑞、戴福来、马乐;山东省红星美凯龙负责人徐志敏;山东省银座部长马超等人组织并出席了本次活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家门窗品牌方负责人、和邀约山东省区的200多家经销商共同参与并见证了本次门窗节。

  明窗是一家上海门窗企业,专卖店达50%以上都分布在红星美凯龙商场。明窗作为红星美凯龙本次门窗节受邀品牌方,明窗运营总监樊明明、招商总监刘广丙、大区经理汪旭出席了本次活动,明窗的此次“上车”意味着获得了红星美凯龙集团的认可,明窗也很荣幸可以跟随红星美凯龙集团这样好平台的步伐,把高端系统门窗行业做的更好、更强。

  打造门窗新格局

  红星美凯龙山东负责人徐志敏:门窗现在已经处于风口趋势,时代给我们机会。召开门窗节活动,并联合集团旗下银座家居商场对门窗类目的布局和未来规划做了很大的调整。第一:把门窗从红星美凯龙商场以前的边角处调整到红星美凯龙主要位置;第二:扩大对门窗行业在红星美凯龙的区域划分;第三:指出红星美凯龙山东“5100”战略:即5年在山东省红星集团家居商场数量达到100家。

  红星美凯龙是高端家居的领军平台。近些年门窗行业发展突飞猛进,红星美凯龙集团联合集团旗下银座家居,组织并给门窗行业搭建这么一个好的平台全国巡演宣传活动,就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邀请更多有品牌实力和高质量的系统门窗厂家参与进来,共同把门窗行业推向一个更高的阶段。

  美好生活从高端系统门窗开始

  热烈祝贺红星美凯龙门窗节

  全国“巡演”济南站圆满成功

  世界门窗看中国

  中国门窗看红星

  红星照我去战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