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慵懒家居台州旗舰店-800平生活方式馆,火热筹备

icon 2021-06-13 18:38:43
icon 0

摘要:台州地阔海冥冥,云水长和岛屿青。

  台州地阔海冥冥,云水长和岛屿青。

  ——杜甫《题郑十八著作丈》

  浙江台(tāi)州,中国的鱼米之乡,既坐山又望水,既古老又年轻,既宜居又宜业,自然禀赋优越,发展特色鲜明,如今更被世人誉为“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

  图片选自《风物中国志·临海》

  深圳慵懒家居

  强势进驻历史文化名城-台州温岭

  台州第一家深圳慵懒家居旗舰店将于2021年6月17日和大家见面。作为深圳慵懒家居的品牌旗舰店,台州店延续了深圳慵懒家居“饮食+家居”的网红集成店模式。

  假期或空闲午后,可以来一杯咖啡,坐上一天的店

  800+㎡生活方式馆,整体店面设计从城市的独特文化中汲取灵感,一桌一椅,一床一柜,都是匠心设计与布置,利用历史沉淀的文化内涵将旗舰店打造成一个融合时尚简约的城市栖息地,为当地消费者提供舒适慵懒的休闲生活空间。

  深圳慵懒家居

  网红家居集成店,首创行业新模式

  深圳慵懒家居是倍受90后新生代喜爱的家居品牌,于2019年在中国深圳创立,经稳健快速发展于2020年3月迁址到中国家具制造之镇—东莞厚街,是一家集家具研发、软装设计、产品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公司,以高品质高颜值全案软装一体化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舒适随性的生活。

  产品涵盖全案软装与手饰、项链、耳环、包包、地毯、灯饰、家居服等生活日用品,并创意打造慵懒咖啡屋lan coffee,将轻食与饮品融入家居场景之中,结合品牌精致时尚的特性,形成深圳慵懒家居专属的网红家居集成店模式,助力深圳慵懒家居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深圳慵懒家居总部展厅,每日超多人到店打卡

  小红书+大众点评超高人气

  高频曝光不间断

  深圳慵懒家居以咖啡+品质时尚日用品+创意个性打卡场景为店面引流,潮流时尚的生活方式体验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吸引了众多的大咖网红聚集打卡,店面人气火爆小红书+大众点评,品牌曝光高频率高质量。

  家居+咖啡,大众点评热搜榜top1

  小红书探店打卡笔记,点赞收藏量超高

  深圳慵懒家居

  台州旗舰店火热筹备,敬请期待

  台州旗舰店目前正火热筹备中,将于2021年6月17日正式开业,届时将有一大波惊喜福利倾情相送,欢迎到店体验。

  诸多创意个性打卡场景、仲夏清凉饮品与甜点蛋糕

  舒适时尚的家具坐感体验,等你来!

  深圳慵懒家居,以沉浸式的家居生活馆诠释生活的美好,倡导以舒适慵懒的家居平衡工作与生活,提升人们的幸福感。台州旗舰店将秉承深圳慵懒家居的理念为当地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舒适生活体验。

  2021年6月17日

  EAE深圳慵懒家居台州店盛大开业

  期待莅临

  吃喝玩乐,放松悠闲,拍照打卡

  不见不散~

  店铺详细地址:

  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中心大道567号南洋科技大厦7楼

  欢迎了解

  深圳慵懒家居官网:www.eaelazyhome.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