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堡龙陶瓷:探索未来家居方向,传递理想品位生活方式

icon 2021-06-13 18:42:58
icon 0

摘要:精研新生代消费主张是对未来家居设计的探索与实践的重要前提

  精研新生代消费主张是对未来家居设计的探索与实践的重要前提,后现代主义居所设计一定是契合人们对艺术审美与心灵自由的诉求,既追求个性时尚又寻求内心的返璞归真,逐渐对居所的要求从装修空间呈现向品质理想生活方式提升。圣堡龙陶瓷洞悉消费者这一需求,立足于未来家居设计方向,利用卓越的原创设计、优越的产品品质和高质的服务体验为消费者创造理想居所,引领现代生活方式。

  专注于原生态设计 主张家居风格一体化

  消费驱动与产业升级促进了个性化和多元化消费市场态势,在把握未来家居流行趋势上,圣堡龙陶瓷一如既往秉持原创设计理念,致力于原生态设计创作灵感,源于自然产品选材,探索人、空间与自然三者的深度融合,斟酌三者微妙平衡,以自然生态糅合前沿原创设计,并与艺术美学产生化学反应,创造新颖独特、时尚魅力的家居美学。

  圣堡龙陶瓷认为:基于人们审美认知的提升和对个性主张表达的强烈诉求,整体家居模式的家居风格一体化设计使家居空间氛围协调一致,色调搭配自然融合,更能根据消费者需求彰显居者的独特品位。圣堡龙陶瓷倡导家居风格整体化,打破产品使用界限,提升产品附加值,推出全屋瓷砖解决方案,并向泛家居领域延伸,多维度展现品牌价值。特别是高端岩板系列成功为圣堡龙陶瓷开启高端智能岩板时代,抢占家居风格一体化定制风口。室内空间装饰、门饰面、橱柜面板、餐桌 、桌几、电视 柜台面、衣柜 和功能柜装饰、卫浴台盆、高档饰面护墙板、厨电面板等全方位运用,岩板完美解决一体化及满足定制空间需求,目前,圣堡龙陶瓷逐步往泛家居领域延伸,强力布局陶瓷全品类生态,打造一站式智慧供应链集成服务。

  产品颜值与功能兼俱 创造品质时尚家居美学

  根据市场发展形势研判,未来家居设计将越趋于轻奢风格与简约主义,色彩是居所设计的点睛之笔,巧妙运用色彩搭配将使居所风格灵巧百变。圣堡龙陶瓷设计团队深谙消费群体喜好,对色彩与设计触觉敏锐细腻,寻找家居美学与艺术品位的化学反应,充满高级感的莫兰迪色系、权威指南潘通流行色和带来舒适感的家居暖色调这三大色系作为产品色彩主基调,展现了时尚灵动的色彩视觉冲击,传递不拘一格、随心自由的家居美学理念。

  内外兼修的高值产品筑构了产品力的竞争壁垒,圣堡龙陶瓷在产品研发上注重新型材料创新应用,辅以先进技术和精湛工艺,以独特的饰面设计效果突显产品质感、柔光、哑光特性,打造出细腻亲肤的触觉和自然光感视觉高度融合的感官享受,使产品高颜值和功能性兼具。圣堡龙陶瓷以精心打磨的核心产品『莫兰迪春天』、『岩板』布局高端消费市场;以『大观大板』、『时光雕琢系列』、『纯炫致臻白现代砖系列』、『循真石生态石大理石系列』等全系列全规格产品矩阵抢占不同层次消费群体市场。丰富的金字塔型产品体系可最大程度自主设计搭配出不同的风格,展现出强大的延展性和可塑造性,极大地满足消费者的居所设计喜爱需求,依托产品力释放时尚多元的品牌文化价值与生命力。

  有分析报告指出,个性化定制已经成为了行业的风口之一,增量市场将持续增长,如何跨界切入未来家居方向是各个陶企打破商业模式局限的突破口。圣堡龙陶瓷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需求为切入口,以流量为核心,以竞争力为驱动,聚焦于在产品、品牌、渠道建设和服务体感层面等综合发力,实现全品类增长和品牌升维策略,布局未来家居业态,打造创新型商业模式。

  厚积薄发,崭露锋芒。随着品牌影响力在市场终端逐步强化与提升,『升级装修,我就选圣堡龙陶瓷』不仅是深入人心的口号,更是年轻消费者乐于分享的品牌口碑。为广大消费者创造自然、健康、个性和舒适的理想品质居所,传递美好品位生活方式,是圣堡龙陶瓷所坚守的品牌初心与价值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