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众诚打造商务诚信公共服务平台 加速商务诚信建设

icon 2021-06-15 07:51:08
icon 0

摘要:市场经济是信用经济,中国商业文化的基石和特点就是诚信

  市场经济是信用经济,中国商业文化的基石和特点就是诚信。商务诚信不仅是企业的立身之本,也是企业经营的核心价值观和座右铭,更是企业与生俱来承载着的社会责任。加强商务诚信建设,有利于企业完善经营理念,提高商品质量,改善服务水平,提升企业的名誉和品牌知名度。

  华夏众诚(北京)国际信用评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众诚”)作为一家独立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始终本着“为客户实现信用价值”的理念,坚持独立、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信用报告、信用评级、信用认证等多样化信用产品为广大信用企业服务。华夏众诚经过多方面综合评估,认定品路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并颁发企业信用AAA等级证书。

  品路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市宝山区,是一家集五金工具、建筑材料、瓷砖、灌浆料等生产批发销售一体的供应链公司。国内领先的产业第一公里服务商。立足产业聚集地,着眼于成长型企业。创新商业模式,聚合优质资源。  在品路人的共同努力下,现已发展成规模宏大、设施完善、品质一流的供应链管理服务公司。始终如一地坚持“以德敬业,方得亿心” 以诚信、创新、敬业、奋进为发展的宗旨。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孜孜不倦的敬业精神,全面的保证我们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和快捷的信息跟踪,充分深入全国各地及海内外国际市场,为不同的客户提供更为专业的服务和优质满意的后勤保证。精准的质量,严格的交期,完善的服务是我们的承诺。我们将会以更高的质量,更完善的售前和售后服务来回馈客户对我们长期的支持与信任。

  华夏众诚对品路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荣获信用企业系列称号,表示热烈祝贺。诚信是企业树立良好形象的重要基础,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华夏众诚为诚信喝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真快乐”618诚意十足 买大家电“送装同步”617京东&帅康总裁直播-总裁驾到,冠军助威华帝2021夏季新品发布会-南京专场盛况空前,零冷水新品实力吸睛张继科推荐!月影家居全屋铜灯仅需1999元!爱意家居与影视明星 欣品牌形象大使 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好莱客门窗、雷拓门窗与意大利尔吉其RGC门窗幕墙系统 洽谈战略合作圣堡龙陶瓷:探索未来家居方向,传递理想品位生活方式走访席梦思中国工厂:解密"弹簧床垫"深圳慵懒家居台州旗舰店-800平生活方式馆,火热筹备浙江余姚全屋门窗定制就选欧铂曼门窗,省时、省心、省力!冠军首选!张继科力荐月影家居1999全屋铜灯!爱普生EF-10和当贝F3实测对比 到底哪款更值得买?“真快乐”618诚意十足 买大家电“送装同步”617京东&帅康总裁直播-总裁驾到,冠军助威华帝2021夏季新品发布会-南京专场盛况空前,零冷水新品实力吸睛张继科推荐!月影家居全屋铜灯仅需1999元!爱意家居与影视明星 欣品牌形象大使 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好莱客门窗、雷拓门窗与意大利尔吉其RGC门窗幕墙系统 洽谈战略合作圣堡龙陶瓷:探索未来家居方向,传递理想品位生活方式走访席梦思中国工厂:解密"弹簧床垫"深圳慵懒家居台州旗舰店-800平生活方式馆,火热筹备浙江余姚全屋门窗定制就选欧铂曼门窗,省时、省心、省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