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吃粽不用愁,默克菲尔免清洗洗碗机为你解决洗碗烦恼!

icon 2021-06-15 10:02:57
icon 0

摘要:端午即将到来,相信不少人都在准备各种美食,期待和家人的团聚啦

  端午即将到来,相信不少人都在准备各种美食,期待和家人的团聚啦。作为端午节庆食物,粽子几乎是家家户户必买的一种食物,其香甜软糯的口感征服了不少吃货的心。

  但粽子好吃归好吃,却也有着非常棘手的问题。大家都知道,粽子是由糯米制作而成的,具有很高的黏性。不仅会导致盛放的餐具黏糊糊的,而且还会粘黏在洗碗池上,非常难处理。

  特别是传统洗碗机,洗完沾有糯米的餐具后,糯米就会被遗留在洗碗机底部,一旦风干,就极难处理,非常容易滋生细菌,影响人体健康。

  对此,默克菲尔免清洗洗碗机创造性地在洗碗机上引入了专利餐余处理系统和专利排渣水循环系统,集预洗、冲洗、隔渣、碎渣、排渣于一体,真正实现餐具和洗碗机的免清洗,将用户的双手从洗碗中解放出来。

  对于餐具上冲刷下来的糯米残渣,这款洗碗机在机器底部植入了研磨双刀,可以快速将其破碎成微细残渣,并通过排水系统排到下水管道中,真正实现全自动智能清洗的功能,不再需要人工清洗洗碗机。

  面对餐具上的高粘性糯米,这款洗碗机在预洗阶段,会以70℃高温热水360°深入清洗洗碗机机身内部的各个角落,软化、溶解餐具上的糯米残渣,杜绝餐具清洗不净、细菌滋生的情况。

  清洗阶段,这款洗碗机则采用双涡轮增压旋转喷淋技术,搭载直流无刷变频电机。一方面,通过直流无刷智能变频电机带动双涡轮旋转,进而形成S型选择喷淋,全方位对餐具进行360°无死角冲刷,确保餐具无论如何放置,都可全面清洁。

  另一方面,喷淋臂的喷水孔采用4mm加大水柱设计,底部上水后叶轮同时往上压水,双涡轮给喷淋臂二次加压,可以形成更强、更大的冲洗、冲刷水流,实现餐具99.99%的洗净率,即使面对黏腻的糯米残渣,也能轻松解决,确保端午聚会后的餐具洁净如新,所有家人都能享受节日的轻松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洗碗机还整合了节能洗、自动洗、强力洗、保洁洗、水果洗、超声波六大清洗功能于一体,洗消烘存一步到位,可以可以保持餐具、内仓干燥不发霉,守护全家餐具远离细菌的侵扰。

  端午小团圆,想要在厨房少一分操劳和繁忙,不如提前将默克菲尔免清洗洗碗机带回家吧。夏日炎炎懒动手,那就从解放双手做起,从此不做洗碗人,安享团圆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夏众诚打造商务诚信公共服务平台 加速商务诚信建设“真快乐”618诚意十足 买大家电“送装同步”617京东&帅康总裁直播-总裁驾到,冠军助威华帝2021夏季新品发布会-南京专场盛况空前,零冷水新品实力吸睛张继科推荐!月影家居全屋铜灯仅需1999元!爱意家居与影视明星 欣品牌形象大使 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好莱客门窗、雷拓门窗与意大利尔吉其RGC门窗幕墙系统 洽谈战略合作圣堡龙陶瓷:探索未来家居方向,传递理想品位生活方式走访席梦思中国工厂:解密"弹簧床垫"深圳慵懒家居台州旗舰店-800平生活方式馆,火热筹备浙江余姚全屋门窗定制就选欧铂曼门窗,省时、省心、省力!冠军首选!张继科力荐月影家居1999全屋铜灯!华夏众诚打造商务诚信公共服务平台 加速商务诚信建设“真快乐”618诚意十足 买大家电“送装同步”617京东&帅康总裁直播-总裁驾到,冠军助威华帝2021夏季新品发布会-南京专场盛况空前,零冷水新品实力吸睛张继科推荐!月影家居全屋铜灯仅需1999元!爱意家居与影视明星 欣品牌形象大使 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好莱客门窗、雷拓门窗与意大利尔吉其RGC门窗幕墙系统 洽谈战略合作圣堡龙陶瓷:探索未来家居方向,传递理想品位生活方式走访席梦思中国工厂:解密"弹簧床垫"深圳慵懒家居台州旗舰店-800平生活方式馆,火热筹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