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狂欢风暴!德立淋浴房全国联动大促盛启

icon 2021-06-15 11:36:34
icon 0

摘要: 6.18  一场狂欢嗨购节,一触即发

  6.18

  一场狂欢嗨购节,一触即发

  一场大战号角,已吹响线上、

  鸣向全国,触动线下!

  德立,增浩荡之众,壮威武之师

  开启618全国联动大促启动会

  现场确认目标、争相PK

  气势如虹、热血沸腾!

  “线上+线下”超级联动

  京东、天猫,全国1000+终端门店

  强势抢占淋浴房6.18年中大促!

  线上线下一体化 全国联动引爆618

  启动会上,德立各区域负责人详细讲解了618全国联动大促的营销玩法和优惠。通过线上线下同款、同价、同服务,实现全国统一联动促销,同时借助网络全媒体流量矩阵扶持,全面精准人群曝光,加速营销转化,打响618第一炮。

  同款、同价、同质、同服务是德立618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的核心,消费者无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都能获得一致的服务体验,这不仅让厂商实现共赢,还能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优质定制服务。2021年,德立将线上电商与零售部门合并,将线上线下完全打通,整个销售、服务融合一体,创造了家居定制消费服务新体验。此次618,线上与线下1000+门店深度联动狂欢,必定激发线下顾客的购物热情。

  雄狮出征 立誓必胜

  除此之外,德立还邀请了专业负责人讲解了营销和专业知识,把目标细分化、服务专业化,希望厂商齐心协力奋战,共同实现销售目标、创造佳绩。

  “用结果证明实力,用业绩捍卫尊严”,现场经销商们快速目标、争相PK,在承诺书上庄严地签署了自己的名字。如此热情饱满和极速的执行力,可见他们的志气和勇气,相信这样的他们的努力下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年中大促这个挑战。

  好浴房  选德立 引爆年中

  匠心质造,引爆年中,德立淋浴房价格风暴席卷全国,明星产品09系列雅黑色低至1499元/m²,更有好礼和满额返现活动,详情可咨询德立全国各大门店。(北京上海不参与本次活动)

  09系列由意大利名师卢卡•罗西亲自操刀设计灵感来源于皇后乐队的经典名曲,将蝴蝶的蜕变之美与淋浴房转轴设计相结合,从而打造出更具美感的产品,不仅安全、防水、耐用,而且拥有百搭颜值,在2016在田亮担当能量大使的“极致众筹”活动中,深受消费者喜欢成为了行业爆款。

  德立618是品质的狂欢节,25年高品质口碑,品质的产品、品质的服务,全国线上线下联动打造优质消费体验,势必再创奇迹!如果您正好需要淋浴房,请不要错过!

  6月17日,德立还将又一波劲爆活动

  一不小心就能拿到1000元现金~

  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