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音乐桥梁 第九届“嘉德威”杯全国青少年钢琴大赛报名启动

icon 2021-06-15 12:12:53
icon 0

摘要:春日的喧嚣已经褪去,夏天的宁静让每个人的视野变得纯然清净

  春日的喧嚣已经褪去,夏天的宁静让每个人的视野变得纯然清净,耳边时长回荡着一首首钢琴曲,熟悉又美好……

  这个夏天,让我们与音乐作伴,弹奏着熟悉的钢琴曲感受沐浴阳光般的享受。由香港国际音乐发展研究院、香港嘉德威国际集团公司主办,杭州嘉德威钢琴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九届“嘉德威”杯全国青少年钢琴大赛暨第三届嘉德威网络钢琴大赛正式开启报名通道!

  本次大赛为嘉德威钢琴集团承办的第九次全国性大型比赛,往届大赛的开展均受到了全国各地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出于疫情期间对于比赛选手的安全考虑,此次大赛仍然延续之前的网络比赛模式,通过线上报名、评比的方式,为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此次钢琴大赛,参赛选手按照年龄划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根据不同的组别进行比赛,历时一个月,评委根据演奏中的音准节奏、演奏的艺术表现力、层次感、完整性等多方面各方面进行评估,最终奖项由投票和得分综合评比得出,评选出优秀的参赛选手获得金奖、银奖、铜奖、最佳人气奖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赛将引入全新的网络投票模式,增加了比赛的更多的互动性,比赛报名时间为2021年6月1日-2021年8月1日,并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评分投票时间,在夏末一起见证“嘉德威”杯大奖的诞生。

  此次网络钢琴大赛的评选全程秉承公平公正的态度,为每一位热爱钢琴的孩子提供一个艺术平台,发掘每一个拥有潜力、热爱音乐的孩子,以最专业的评审团队,助力他们的音乐之梦。多年来,嘉德威钢琴专注于打造“用温情陪伴孩子成长”的理念,无论是在钢琴制造、音乐会、钢琴比赛举办等多个方面都做到极致,打造属于孩子们自己的音乐桥梁,培养更多未来的音乐界栋梁。希望在这个夏天,能够看到更多孩子们在舞台上弹出动人音符的美好场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