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美的美居App,随时随地享受智慧生活

icon 2021-06-17 15:56:00
icon 0

摘要:不管是一个人在家,还是有Ta的二人世界,亦或是三口之家、四世同堂

  不管是一个人在家,还是有Ta的二人世界,亦或是三口之家、四世同堂,美的全屋智能家居都能给你贴心陪伴,做你的生活琐事好帮手。

  人人都想把家里改造成“智慧家”给自己营造一个健康安心的小天地,打造省心舒适的品质空间,美的IoT生态全面开放,智慧生活有一套,全屋智能解决方案。

  智联智控,随时随刻随心所浴

  通过美的美居APP以及智能NFC功能,远程操控电热水器,无论是老人小孩,都能轻松方便使用。下班回家前,通过美的美居APP,就可以远程查看电热水器状态,预约沐浴热水,到家即可享受清爽。当你躺在床上追剧时,使用手机轻触手边的NFC贴纸,即可开启电热水器,还能随时为家人调节温度,一手掌控全家的舒适体验,让全家全天都能随时随地随心所浴。

  炎热的夏天需要清爽,更需要享受清爽时的安全守护。美的美居,为你和家人构筑起一座看得见的沐浴安全防护盾,全方位守护家庭健康沐浴时光。

  实时观察,随时随地即享清凉

  夏天天气炎热,一层层热浪袭来,快速降温成为每个人的渴望。通过美的美居APP,人们可以远程调节空调开关、温度等,用的是手机,也是空调遥控器;控制界面也非常简单,老人小孩都能轻松掌握。另外,这个APP还可以看到目前房间里的室温、湿度,以及空气状况,用户可以通过APP实时观察室内状态,调整空调的运行方式。

  关于如何有效减少室内致病微生物和污染物的含量等问题,用户可以使用美的美居App其他智慧健康环境管理系列功能解决,譬如当空气质量较差时,启动空气净化器杀菌功能的“一键托管”,即会自动开启空气净化功能;也可以进入美的微气候管理系统,通过“温、湿、风、净、鲜”五维联动调节室内空气,实现智能健康的家居环境。

  多种功能,随时随地智能除湿

  夏天天气热,汗出得也快,洗衣频率直线上升。湿衣物往往要几天才能干透,早上起床急着赶去上班,发现没有衣服穿,这可怎么办?这个时候,只需将除湿机放在封闭的晾衣阳台,就可以通过美的美居APP来操控除湿机运转。

  在干衣模式下,高风速在吹干衣物的同时,却也使得房间湿度逐渐下降。不必担心。自动开关机、定时除湿……这些操作皆可让用户通过美的美居APP予以一键掌控,非常方便。萌宠们对湿空气敏感,美的美居可以保持空气干燥清爽,有利于萌宠们的健康;有孩家庭更是需要时刻关注家中空气湿度,以减少宝宝呼吸、皮肤疾病等的发生机率;还有一种是收藏爱好者,这些人家中存放的名贵字画古董对空气湿度要求也比较高,一旦受潮可能会对藏品造成不可逆的伤害……对于杀菌等清洁需求较高的用户,可以在用美的美居APP除湿的同时打开其搭载的正负离子选项,实现除湿、净化二合一,全方位保障家居空气干爽。

  其实,每时每刻,生活中都会有一些新浪潮,当能提升生活质量的新选择、新改变来临时,勇于尝试的我们,应率先去拥抱变化,尽情感受生活中的新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