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诺商学院成立,用专业赋能渠道助阵发展!

icon 2021-06-21 13:45:37
icon 0

摘要:  2021年6月18日,众多专家及业内知名人士济济一堂,欧莱诺门窗商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2021年6月18日,众多专家及业内知名人士济济一堂,欧莱诺门窗商学院正式揭牌成立!欧莱诺门窗总经理钟叶青先生、合一咨询董事长朱荣宝先生及总经理王洪力老师共同为欧莱诺门窗商学院揭牌,和大家一共见证商学院的启动!

  在新时代的消费模式下,想要获利需要有好的产品、好的品牌,不断提升店员销售的专业技能,以及非常好的服务能力。欧莱诺门窗钟总表示:在快速发展的时代,欧莱诺门窗始终力求创新与发展,欧莱诺门窗商学院也会以思变求进,开拓创新的校训,打造新型人才,欧莱诺门窗商学院成立旨在将问题难题转化为培训模式,以培训的全新模式,解决难题,以多样化的模式不断提升客户价值,涵盖产品知识、订单生成、门店提升、自我提升等多项内容。深耕门窗行业所遇痛点,深刻洞察用户需求,精准落地,成为落地转化式培训领域持续领先者。

  合一咨询朱董现场也对欧莱诺门窗学院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他在发言中说:每一个企业的可持续发展,都离不开一支卓越的团队,合一咨询售后将协助欧莱诺门窗通过多向系统的培养,开发培训体系,打造专业团队。为欧莱诺门窗团队成员成长成才提供“加油站”,为欧莱诺门窗的将来可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核动能”。

  经过前期的考察与调研,合一咨询王老师结合欧莱诺门窗的发展现状,为欧莱诺商学院整体规划了全年的课程培训,以标准化终端运营管理为主要方向,注重终端店面管理培训、销售技巧以及团队的打造等培训,致力于通过线上与线下的结合,将经销商打造成一批专业化、标准化的强军团队。此外,王老师还讲到,欧莱诺门窗商学院的使命是为了帮助经销商成长和发展,为客户培养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提高的终端核心竞争力。

  只有提升门店品牌知识、产品知识、销售技能方面知识,才能更好地服务消费者,针对这一部分欧莱诺门窗商学院的专家导师以后将为大家带来专业的产品知识培训,专业门窗技术知识培训、门店动销方法等多个专业课程,欧莱诺商学院一直不断探索、创新,并期待和伙伴们共同成长、共同分享、合作共赢!未来,相信欧莱诺门窗商学院,一定能给大家带来更多“干货”和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