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受被定义的人生,美的视频《你值得更美的生活》引无数妈妈共鸣

icon 2021-06-21 14:28:42
icon 0

摘要:“听说神不能无所不在,所以创造了妈妈”

  “听说神不能无所不在,所以创造了妈妈”,当社会的认知把“伟大”“守护神”安在妈妈身上,将妈妈歌颂为超人的同时,也让妈妈这个身份背负了标签带来的枷锁。从成为妈妈起,女性不仅要承担着周围人的期许和孩子的信任,还要承受社会上的身份偏见。这个社会对妈妈们要求很多,但却很少认真倾听过她们想要什么,究竟妈妈们对这些所谓的标签有着什么样的看法,美的洗地机邀请12位新时***妈,听她们讲述自己心底的声音,通过《你值得更美的生活》温情发声。

  随着女性意识的崛起,贤妻良母不再是被女性追求和认同的标准,家务也不再是女性的天职,《你值得更美的生活》聚焦女性的标签焦虑和身份偏见,共同探讨探讨家庭、工作、孩子和自己,挖掘她们的生活态度和家庭理念,美的通过一系列直击心底的访谈提问,看到新时***妈们身上的精彩与自由。

  “在跟没孩子相比,我觉得我现在拥有了一大笔财富,我觉得当妈妈最重要的是保持童心,童心是我保持创作的灵感源泉,也能让我热爱这份事业并坚持下去。”在90后漫画家丁一晨看来,妈妈不一定必须变得坚强、勇敢、有求必应、无所不能,才配得上妈妈这个身份,保持童心,不必成为所谓的“超人妈妈”。

  生活中,不少妈妈被“任劳任怨”所束缚,高强度的重复劳作家务、职业生涯中断、缺少价值感、社交圈缩减与社会脱节、家人的长期忽视……这一切渐渐让妈妈们消磨自己的信心,《你值得更美的生活》通过镜头让观众看到这些不同职业领域的女性在面对外界给她们贴上的标签时,是如何撕掉它们、打破刻板印象的。

  此次访谈是窥探这个时代所有女性如何面对身份标签的一个窗口,邀请的12位妈妈是这个窗口中呈现的样本,当谈及家务清洁的难题,周末honey说,“做妈妈以后,辛苦是辛苦,不过若是能有一些办法减轻一点家务肯定是更好,省下一些时间多做些自己的事情,也能够让任劳任怨这个词离妈妈们更远一点”。

  这位妈妈的经历并非个例,而是中国新时***妈们的缩影。面对繁琐且劳累的家务,这些妈妈拒绝被贴上任劳任怨的标签,更多选择了通过清洁科技减轻家务负担。

  为了鼓励更多妈妈撕掉标签、实现价值,也为了更好地为中国妈妈清洁减负,美的用清洁科技产品帮助妈妈“洗掉”标签,有更多的时间和自由去做想做的事,成为更精彩的自己,“洗出更美的生活”。

  在既有条件下,让自己去尽量舒服一些,用吸拖洗三合一的洗地机,减半家务吸走烦恼;吃饭不刷碗,全权交给洗碗机,享受双倍的美食快乐;快净科技让你的洗衣时间缩短40%,省心省力搞定全家衣物,时刻处于一种身心愉悦的状态。

  美的相信,每个妈妈都是****的,妈妈不需要标签,也无需被定义。她们的生活值得被更多的关注,她们的人生也应该被赋予更多可能。美的,坚持用有温度的清洁科技,为妈妈洗掉标签,让她们拥有更多时间,成为更好的自己,活出更美的人生,愿妈妈们成为不迷茫的自己,更有力量的女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