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LUS定制款除湿机,开启智能除湿新生活

icon 2021-06-21 15:53:00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持续发展,以及居民健康保健意识增强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持续发展,以及居民健康保健意识增强,除湿机市场需求逐渐增加,行业规模持续扩大。2020年,我国除湿机市场规模超过26亿元,行业销量达到200万台左右

  目前,我国除湿机市场正处于萌芽阶段,产品普及率及市场增速均非常快,因此有着巨大的市场增长空间;有专业数据网站预测,未来五年,除湿机产品的复合增长率将进一步追赶欧美等发达国家,除湿产品也将向着更方便智能快捷等方向发展。

AIRPLUS定制款除湿机,开启智能除湿新生活

  作为国内环境电器(尤其除湿机品类)的新锐TOP级品牌,AIRPLUS(艾普莱斯)坚持围绕除湿产品的使用痛点,不断投入研发,并在产品功能上的改进,推动产业持续升级,使AIRPLUS除湿机的核心卖点成功化解消费者对除湿机产品的疑虑,产品成熟度不断提升。

  2021年,“智能化”已经成为中国家居市场的主要关键词,与此相关的品类用户关注度提升明显,AIRPLUS将智能化作为重心放在用户家庭场景。

  如今,AIRPLUS高调宣布与天猫精灵(TmallGenie)强强联合,重磅推出联名定制款“智能除湿机”, 为消费者开启新一代智慧舒适生活!

AIRPLUS定制款除湿机,开启智能除湿新生活

  这款除湿机是在AIRPLUS畅销除湿机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 在保持原有强劲除湿以及干衣性能的同时, 加入物联网IoT模块, 实现手机APP智能控制。

AIRPLUS定制款除湿机,开启智能除湿新生活

  既可随时随地用手机操作除湿机,并且可通过天猫精灵实现AI语音智慧操控, 是一款真正的“智能除湿机”。

  01

  天猫618首发

  智能除湿产品成为风潮

  AIRPLUS与天猫精灵联名定制款的智能除湿机将于“天猫618狂欢节”震撼首发!

  一举开启智能除湿产品新纪元,让消费者更快地享受到智能除湿机,同时让智能除湿产品成为今年的风潮,使更多的国人认识并接受除湿机产品的便捷。

AIRPLUS定制款除湿机,开启智能除湿新生活

  (可天猫淘宝搜索 “airplus电器旗舰店”了解详情)

  02

  四种模式,梅雨天不愁

  智能恒湿+负离子,打造舒适居家环境

  这台AIRPLUS除湿机是冷凝式的,胜在除湿量大、除湿效果好。它采用了回旋式工艺,内置大排气量、节能减排的压缩机,潮湿的空气迅速地从蒸发器冷凝成水珠,转化成干燥空气再从机器顶部排出,凝结的水就顺着排水口排出。

AIRPLUS定制款除湿机,开启智能除湿新生活

  并且,有四种模式可选,标准、雨天、干衣、睡眠,开机后点击“模式”,随意切换,自由随心。

  标准模式:按下湿度键,可以设置40%-80%的湿度或者连续除湿。设好后,除湿机会将环境湿度降低或提升至设定的数据;

  雨天模式:即强力除湿,整个梅雨季都会有它相伴;

  干衣模式:柔和而强劲的出风,不伤衣物;

  睡眠模式:它的声音在45分贝以下,相对湿度佳又安静,睡得更安稳。

AIRPLUS定制款除湿机,开启智能除湿新生活

  无论哪个模式下,只要长按“模式”键,就能轻松启停负离子发生器,独立净化,真正地杀菌、去除霉味。更重要的是,往后不想按键,只需启用天猫精灵,即可彻底解放双手。

  03

  定时开关机,随时舒爽

  细节设计深入人心,处处体现人文关怀

  这台除湿机很贴心,有24小时双向定时功能。

  关机状态下按定时键,可定0-24小时开机;开机状态下按定时键,可设置0-24小时关机。

  细节设计也深入消费者的内心,处处体现着AIRPLUS人文关怀。带有蜂窝状滤网,除湿时直接过滤了灰尘、毛发,确保吹出的空气是洁净的。滤网可拆卸,十天半个月洗一洗,保持清洁。

  360°方向轮,在家里随意推着走,一点也不费力。平时可使用水箱,足足1.35L的容量。它是双排水方式,湿度高的日子,可以外接水管到下水道排放,连续工作没问题。

AIRPLUS定制款除湿机,开启智能除湿新生活

  水满停机的功能很安心,水箱满了会自动报警并停机,不用担心夜里或者出门忘记关机,水溢出来触发意外。

  04

  多元应用场景

  高颜值赏心悦目,一年四季皆可用

  这款除湿机正是最新研发的除湿产品,获得了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鉴定证书,保障看得见。

  自带除霜功能,能够确保低温下也高效除湿,一年四季用得上。颜值也很高,黑白搭配,简约有质感,放在家中赏心悦目。

  已解锁应用场景包括:

  (1)回家之前, 随时随地掏出手机便能打开家中除湿机提前除湿, 到家即可享受干爽舒适;

  (2)在家中, 可AI语音操控除湿机, 智能生活解放双手。

AIRPLUS定制款除湿机,开启智能除湿新生活

  当然这些实际使用场景已不再仅仅是“智能”这么简单. 更重要的是, 拥有一台除湿机, 让家人远离因潮湿入侵身体带来的亚健康问题, 提升家居幸福感和舒适感, 这才是最重要的!

  一直以来,AIRPLUS艾普莱斯专注于研发除湿机、空气消毒净化机、车载消毒器、衣物护理等创新产品,带着不凡的背景和使命来到中国市场,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空气处理解决方案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恒温、恒湿、恒净、恒氧”的洁净质感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