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多彩质感系列——可意会,更可“颜”传~

icon 2021-06-21 16:30:14
icon 0

摘要:颜色是我们生命中,最神奇的存在,它不仅可以倾诉着我们的情绪,还可以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

  颜色是我们生命中,最神奇的存在,它不仅可以倾诉着我们的情绪,还可以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让我们一起,用颜色来将梦想的家满满填满吧!

<a href=

  爱马仕专属色

  自带流量话题的潮流色彩,让家居变得大胆且与众不同。它不似红色般深沉艳丽,与黄色相比又多了几分轻快,即使在众多颜色中也能瞬间脱颖而出,成为耀眼的存在。

图片2.png

  生活不设限、人生无定式,摒弃外界的声音与评价,做你喜欢的,就会遇见更多的可能。

图片3.png

 

  帕斯高灰

  中和大面积灰色带来的冷酷感,给你别样的温柔与舒适。白色中渗入灰色,过渡非常自然,相互交融之中,便将生活的精致与个性一览无余的展露了出来。

图片4.png

  干净利落,拒绝“压迫感”,大道至简,沉于安静又美于自然。

  象牙白

  出其不意的低调,往往更让人心动。与纯白相比,象牙白多了几分活力与生机,略带灰调,与其他家居装饰相互搭配,碰撞出更多的可能性。

图片5.png

  少即是多,只为生活回归纯粹的本质,回到家中,即可放松紧绷的神经,感受柔和与宁静。

  辛巴红

  辛巴红来自于“辛巴红泥人部落”,是一种燃烧与智慧的颜色。热情奔放、洒脱且不羁,它带着几分古典的韵味,又拥有着别样的乖张,饱满度极高的色彩,轻易地展现了轻柔与浪漫。

图片6.png

  工业蓝

  蓝白交融,恰似天空般辽阔温柔,它应用在门上更是一绝,天然的就给房间上了一层滤镜,柔和舒适的氛围,让人只想慵懒的躺卧在床上小憩。

图片7.png

  生机浅绿

  自然舒适又充满活力,有一种清新来自于浅绿色.浅绿色总能给人一种清爽、宁静又优雅的感觉,犹如春风在草原上轻轻吹拂,轻松营造出,清新文艺的居家氛围。

图片8.png

  合力·设计美的生活,我们以期用设计,来传递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图片9.pn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