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功能沙发,LAZBOY 618年中大促继续领跑!

icon 2021-06-21 16:35:30
icon 0

摘要:作为国际知名功能沙发品牌,LAZBOY在近百年的发展历程中

  作为国际知名功能沙发品牌,LAZBOY在近百年的发展历程中,改变了一代人的生活方式。2012年LAZBOY全面进入国内市场,为带给国人更好的优质的生活方式,不断探索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可能。

  618购物狂欢,家居需求进入功能时代

  618作为一年一度的年中购物狂欢节,可以从中窥见功能沙发强烈的购买需求。据去年京东618数据,年中大促期间家居产品累计销售1亿件,国际品牌人体工学座椅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功能沙发成交额同比增长120%。随着大众对居家生活舒适度需求的提升,除了实用性和美观性,独特的功能性也成为挑选家具时的重要参考。对很多年轻人而言更是如此,他们对于沙发的选择也格外挑剔,能够随时调整角度、从坐到卧随心变换姿势的功能沙发正在成为很多人的新宠。

  洞察市场,国内全面布局

  中国家居市场对功能沙发的需求巨大,且在持续增长中,尤其是80-90群体在家居消费市场中的崛起,增量市场空前。LAZBOY洞察到国内功能沙发市场的强大潜力,进入国内市场后开始积极布局深耕渠道,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国内主要城市已拥有超450家门店。但它并不是盲目的扩张,LAZBOY结合亚洲人身材、体质特征,积极调整产品整体框架结构,打造最适合亚洲人的舒适体验。LAZBOY旗下四大产品系列,满足消费者不同居家愿景,为用户提供空间解决方案,构筑生活场景的无限可能,也刷新了国内功能沙发品类产品新标准。

  量身而制,舒适源自科技

  LAZBOY作为功能沙发行业品牌的风向标,致力于传承与创新生活理念,将舒适科技带去更远的地方。因此LAZBOY也显示出了顺应时代潮流的超强产品力,根据人体力学原理,LAZBOY开发出了7区承托系统,使得沙发能够全面贴合身体曲线。腰椎区的动态支撑,让脊椎恢复自然的曲线状态;臀肌区采用高密度海绵,释放云端0压坐感;膝窝区105度弯曲弧度,给膝窝贴心支撑。LAZBOY功能沙发的舒适坐感,源自不断摸索创新的科技实力,只为让繁忙的都市人能够休憩一隅,体验生活的美好。

  功能多样,适用多场景应用

  年轻人“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就不坐着”的宅家生活状态,也对沙发的功能性提出了新的挑战。为了满足多场景使用需求,LAZBOY沙发研发出了7大专属技术。各部位功能可以独立操作,互不干扰,无需操作脚托就能轻松后躺,靠背还会随着身体倚躺、起身自动复原,轻松实现任性躺、随意摇的生活享受。

  LAZBOY沙发椅身有16个调节角度,完全打开时就能畅享0压状态。椅背的松紧也能通过沙发底部翼型螺母调节,可以量身定制个性化的靠躺体验。沙发脚托可以通过沙发侧边的手柄,锁定在近30°、60°和90°的固定位置,搭配靠背调节一起操作,能够满足在沙发上看书、打游戏、午休等多场景舒适休闲的生活需求。

  LAZBOY依靠自身过硬的产品实力,优化传统功能沙发概念走向时尚化;兼顾优质原材料保证消费者的舒适健康体验;强大的供应链也为消费者的销售服务提供保障。同时LAZBOY结合中国消费市场的特性,因地制宜着眼于品牌本土化可持续发展,通过深耕品牌价值,定位重塑,不断深化品牌影响力。相信这次的618年中大促活动,LAZBOY沙发会拿下更亮眼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