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亚戈艺术涂料——遇见瑞典,许你北欧小城下的浪漫色彩

icon 2021-06-21 17:41:39
icon 0

摘要:波罗的海绵长的海岸线上,有这样一座古老的城市

  波罗的海绵长的海岸线上,有这样一座古老的城市,悠久的历史,被誉为“北欧威尼斯”的斯德哥尔摩,人们不善于用语言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音乐成了他们舒缓情绪的重要标志,对自然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金属,摇滚,流行,朋克,瑞典用旋律影响着世界。就让铂亚戈随着这动人的旋律带我们走进瑞典。感受着属于瑞典的缤纷色彩。

  文化起源

  瑞典建筑的设计风格源于哥特式风格,哥特一词有接近上帝的意思,是人们从精神力方面对美好事物的向往,瑞典在哥特式上加以演化和改良,从1925年纽约世界博览会上首次提出“瑞典式优雅”一词,到20世纪上半叶赢得世界美誉的“瑞典式雅致”和“瑞典式摩登”:简约、实用、色彩淡雅、材质自然,不事张扬的典雅中揉合了幽默与灵巧,运用朴素的自然色彩配合质感的线条,正是瑞典设计的标志性视觉特点。

  工艺灵感

  简单中透着一丝优雅,优雅中透着一丝飘逸,清新的色调,硬朗的线条,简洁的装饰,这些特色完美地诠释了瑞典风格,从色彩美学角度瑞典擅长用红白相间,明亮的色彩,充足的光线,也许这样才能符合他们对生活的要求。

  流行色彩

  家居通常装饰纯白色、奶油色、红色油漆,都透着明亮的灵性。瑞典风格设计偶而也会受到丹麦风格的影响,采用柚木、紫檀木等名贵质材制作高档装修,但从传统上,瑞典人更喜欢用本国盛产的松木、白桦为质材制作白木家具。

  场景应用

  铂亚戈品牌设计师运用北欧设计元素,用明快的线条,色彩的碰撞,让人们感受北欧风情,金属线条增加现代生活的简洁,这也符合瑞典人们崇尚简洁的特质,运用的色彩神秘,具有探索性,可以在居家之余感受那份独有的瑞典式雅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