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小美锅做中式料理,到底靠不靠谱

icon 2021-06-23 11:52:40
icon 0

摘要:工作越来越忙,下班后经常累到不想做饭

  工作越来越忙,下班后经常累到不想做饭,偶然从朋友那里听说一款智能的多功能料理机美善品TM6,能一次做出三道菜来,还不产生油烟。这个来自德国的小美锅,有蒸煮炒磨切打揉称混调融乳多种功能,不管是中式料理还是西式料理,或者是零食饮品、酱菜汤品等等,它都可以做。对美食一向有追求的我,还是不禁发出疑问,德国人做的料理机,真的能做中式料理?

  出于好奇,我还是决定一探究竟。上周末去了小美锅的线下体验店里体验了一下,经过美食顾问的展示,发现它除了揉面炖煮研磨等等功能,炒菜的效果也很棒,步骤和所需的调料分量都清清楚楚的列出来,炒出来的味道真的很不错。对于我这种又懒嘴又挑的厨房小白来说,这小美锅就是一台智能的小型厨房,想想我在小美锅的帮助下变身大厨的样子,忍不住将这个“厨房好帮手”带回了家。

  拿到小美锅后迫不及待的试了下它的炒菜功能,第一感受就是:太方便了。小美的内置引导式食谱有近200道,中西式食谱都有,一般的家常菜能很轻易的搜索到。找到食谱之后把食材准备好,然后跟着它的提示一步步操作就可以了,整个过程非常简单。

  我先做了一道麻婆豆腐,想看看像豆腐这类比较嫩的食物,放进小美锅里烹饪后会不会碎掉。

  把准备好的油、姜末、肉糜、豆瓣酱、花椒粉和辣椒粉放进主锅,不需要盖上量杯,按照提示设置4分钟/ Varoma/反转/速度小勺进行拌炒。第二步插入蝴蝶棒,加入青蒜、汤、水、生抽、老抽和汆水后的卤水豆腐,设置5分钟/Varoma/速度小勺搅拌。时间到就可以盛出享用了。可以看到做出来的豆腐形状都还是好的,没有被搅碎。

  针对这类比较嫩的易碎的食材,小美锅特别设计了刀头可以反转的功能,这样可以保证食材不被刀头切碎。小勺模式下的刀头每分钟转速只有40,设置反转/速度小勺的模式进行烹饪。此外,辅助以美善品精巧设计的配件蝴蝶棒,能够在制作软质的食材时很好地保护食材本身的形状。

  第二道菜做了葱爆羊肉,试了一下它的160度高温食谱。将油和羊肉放入主锅,以高温模式爆炒,再加入大葱、料酒、生抽、老抽、麻油、麻油、盐和糖,以2分/Varoma/反转/速度0.5拌炒。160度高温做出来的菜味道更香,也还是没有油烟,既健康又美味。

  做完菜之后,在锅里放上些水和洗洁精,它自带的冲洗模式可以自动清洗主锅,洗完之后用水简单冲一冲就好,这样还省了个洗锅的步骤。

  小美锅虽说是德国的品牌,但中式料理完全难不住它。美善品还有非常丰富的全球食谱资源,只要通过数字化引导式烹饪功能,就能够轻松搜索,获取源源不断的食谱灵感。基本上想吃什么都可以实现。由此可见,小美锅是一个非常靠谱的厨房好帮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