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产品迎高光时刻,618荣泰A60指力大师笑傲万元机市场

icon 2021-06-23 12:32:42
icon 0

摘要: 618年中大促的硝烟终于渐渐消散。

  618年中大促的硝烟终于渐渐消散。消费者积蓄了半年的“洪荒之力”得到全面释放,不少品牌商产品销量都迎来新高。今年的618年中大促,健康、养生、保健类的产品备受欢迎,尤其是按摩椅市场表现火热,折射出人们日益增长的养生需求。按摩椅行业的“头号玩家”荣泰,发布了战报:618狂欢日,荣泰按摩椅天猫&京东销售额排名****,荣泰A60指力大师位居万元价位段按摩椅行业销售额榜首。此外,站外的小红书、抖音、知乎、微博,站内的逛逛、淘宝短视频等全渠道曝光量超2.26亿+,同样成绩惊艳。荣泰A60指力大师按摩椅这款多年精研力作,以三轴联动3D筋膜机芯的领先优势,及5年整机质保的服务优势,以超高的人气“制霸”万元机按摩椅市场。

  多重利好因素,助推按摩椅市场崛起

  本次618活动期间,健康产品迎来爆发。在健康产品中,按摩椅的表现尤为亮眼。荣泰按摩椅在此次618的行业内表现中,在天猫以及京东自营渠道的销售额均拔得头筹。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荣泰按摩椅全球总出货量已突破二百万台,在按摩椅市场名列前茅。

  按摩椅市场的火热,与行业环境的利好密不可分。

  今年,中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正式发布。普查结果显示,全国总人口为14.12亿人,约占全球18%,我国仍是世界第一人口大国。我国人口年龄结构已逐步呈现老龄化、少子化、劳动力人口下降的特征。与养老和健康相关的产业,成为未来的“朝阳行业”,其中就包括了按摩椅。

  此外,人们对品质生活需求、亚健康年轻化、健康养生意识提升等因素,都对按摩椅市场的崛起和持续发展带去利好。调查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仅按摩椅市场规模已达150亿元,已成长为全球最大的按摩椅市场。但中国按摩椅家庭保有率仅有1%左右,中国按摩椅市场仍有巨大成长空间。

  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之一,荣泰早早对市场有了精准预判,把握好人们品质生活需求等利好因素对按摩椅市场的推动,秉持“产品力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宗旨展开产品研发和市场运营,打造出多款用户体验绝佳的爆款按摩椅产品,并以“线下体验+线上购买+优质服务”模式,为消费者创造新价值,获得后者的信赖和认可。

  在竞争激烈、环境复杂的按摩椅市场,荣泰之所以能脱颖而出,与企业的研发模式及实力是分不开的。荣泰健康在上海、浙江有两大智能产业基地,并与同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和复旦大学等展开产学研用一体合作,将高校的创新、研发等资源应用在荣泰按摩椅之上,制造出适合中国人的按摩椅。

  重磅新品“助攻”618,“指力大师”一战成名

  618是年中大促的主战场,也是消费者释放“洪荒之力”的购物嘉年华,历来被商家所重视。今年618期间,荣泰重磅推出拳头新品——荣泰A60指力大师按摩椅。并通过一系列的精彩打法,让全网消费者将目光聚焦到这一新品上来,主推销量、口碑、话题量三线飘红。荣泰A60指力大师按摩椅一战成名。

  618活动开始前不久,荣泰官宣品牌大使——新晋“国民妈妈”张小斐,为品牌影响力和话题热度带来利好,也为618爆发送上助攻。

  618大幕正式拉开后,李佳琦直播间倾情带货荣泰RT6810S按摩椅,展现高端“中国制造”的魅力,瞬间圈粉无数。不完全数据统计,本次直播观众参与人数1.26亿+,直接下单量2000+,“带货一哥”和按摩器“头号玩家”,擦出美妙火花。

  小红书达人线下打卡测评、抖音达人推荐、知乎相关品类热门问答内容占位、抖音全民任务赛等营销活动,让荣泰A60指力大师的热度水涨船高,甫一面世,就已“名满天下”。

  而真正打动消费者,实现销量和口碑齐飞的,还是荣泰A60指力大师的超强产品力。

  无论从技术功能,还是从用户体验升级方面,荣泰A60指力大师都称得上是一款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产品。机芯采用的是三轴联动3D筋膜机芯,可实现前后自动伸缩8cm,扫除肩颈两侧的按摩盲区,按摩直达筋膜层,藏在身体深处的疲劳点会被瞬间触达,并深度揉按,带来前所未有的释压体验。

  就职场久坐一族来说,颈部、臀部是两个极易疲劳、酸胀的部位。普通的按摩椅因为导轨短,贴合性较差,无法按摩到深层酸痛肌肉。而荣泰A60指力大师则通过技术革新破解了这一痛点:它采用130cm加长SL双型导轨,比传统按摩椅的导轨多出30cm,按摩范围增大60%以上,可从颈部按摩到臀部,同时带来贴合性更好、更舒适的按摩体验。

  不同消费者群体购买按摩椅的期待点并不相同。久坐一族渴望通过按摩椅来释放压力,亚健康群体可能想用它来改善肩周、腰部不适,运动人士则可能希望在运动前用按摩椅拉伸身体,防止运动中受伤……针对消费者不同的需求,荣泰A60指力大师打造12套自动按摩程序,包括绅士解压、女神纤体、天伦养生、肩周改善、久坐释压、久坐拉伸、全身舒展等。即使是碎片化时间,也能通过它“一键放松”,以更旺盛的精力和活力,迎接新的挑战。

  一年一度的618,是狂欢,亦是试金石。在软硬实力的双重加持下,荣泰A60指力大师“一战成名”,坐上万元级按摩椅市场的王座。不过按摩椅市场的故事才刚开始,接下来的“战事”必将更激烈,故事也将更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